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从本月开始,嘉定区新版职工社会保障卡正式开始申请集中换证。

7月17日上午10: 00,在汤佳高速公路惠山路的一个企业会议室,中国农业银行娄塘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新版社会保障卡的批量处理协议。据初步调查,该企业有500多名员工需要申请新的社会保障卡,人事部门将统一收集和上报信息。

嘉定在职人员新版社保卡开始集中换发

据了解,更新工作主要是由服务银行会同用人单位组织的,申请期限是从本月到明年年底。需要提醒的是,在职者填写的新版社会保障卡的投递地址应由雇主统一。

目前,嘉定区有5万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2个街道和乡镇完成了安排工作。由于任务量大,预计申请时间为一年半,所以尚未开始申请的在职人员不用担心。

与旧的社会保障卡相比,新的社会保障卡增加了金融功能。一旦激活,即可实现普通借记卡的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功能。

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银行。如果您需要更换银行,您需要携带您的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并在更换之前在银行网点注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在职人员新版社保卡开始集中换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