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96字,读完约4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中共上海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于2019年7月18日召开了第七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体会议的有34名地区委员会成员和1名地区委员会候补成员。区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嘉定市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部分地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地区党建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全会。

全体会议由区委常委主持。全会传达学习了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嘉定区第六届七中全会关于更换区委员的决定》和《上海市嘉定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嘉定发展新时代新辉煌的实施意见》。张西同志和鲁周放同志发了言。

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全会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自我调整转型的双重考验,区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他团结和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从容应对困难,奋勇前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城乡功能质量不断提高,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党的执政能力全面提高

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面对当前区域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挑战,要树立更强的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坚决肩负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和高端制造业主阵地的使命,努力为全市优质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我们要更加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力量、更强的能力做好经济发展工作,形成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一心一意发展的明确方向。要加大新动能的激发力度,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产业中心,加快培育“集成电路与物联网”、“高性能医疗设备与精密医学”等20亿级产业集群,形成更好的优势、更多的特色、更强的优势。要加大城市经济密度提升力度,坚持“四个英雄”,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盘活存量,促进土地高效利用和扩张,加快产业发展由“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转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加快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不断优化经营环境,不断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干部提出的“干部要充满激情、勇于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干部创业的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廉洁的专业干部队伍。为了推动斗争,我有我的精神,这种精神不仅引导和推动干部追求和付出工作作为事业,而且以关怀和爱心推动干部的激情,推动全区干部更好地展示追求卓越的决心和气魄,更好地体现服务大局的使命和责任。要提高干部选拔的科学性,选拔视野更广、格局更大的干部,强化重责任、重责任的观念,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要磨砺承担责任的宽广肩膀,让干部们练出解决困难的“硬本领”,锤炼出敢于斗争的“硬作风”。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明确权责,压缩工作责任,保证干部主业集中。

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的经济和社会工作。要落实三大新任务,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嘉定落地生根。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大力培育和扩大新兴产业集群,扎实推进高质量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推进“配送服务”改革,全面落实税费减免政策,不断优化区域发展环境。要深入实施农村振兴战略,推进重点地区功能开发和城乡功能形象全面提升。要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新风尚,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做好风险防范和安全保障工作,切实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加快提高公共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民生服务体系,努力改善和保障民生。

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深化学习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理解和贯彻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确保理论学习富有成效。在思想政治工作中,要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受到洗礼。要把最初的意图和使命转变为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努力工作的自觉行动,确保干部能够担负起创业的责任。要坚持人民的立场,把大调研、大走访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规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群众的迫切和迫切问题,确保为人民服务,解决问题。要保持政治本色,加强自我修养、自我约束和自我塑造,以诚信为榜样。

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决定免去陈、张立平、雷、徐惠泉、陈云珠的区委委员职务。

全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创新的勇气、第一的精神、蓬勃向上的精神、开拓创新的精神、扎实工作的精神,不断把嘉定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