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随着开学,越来越多的学生戴眼镜。8月26日上午,在宝祥路一家购物中心的眼镜柜台,张女士正在向女儿询问更换眼镜的事宜。"为了开始上学,她的眼镜又增加了。"

记者在各种眼镜专柜看到,很多商家也以“开学季节”为噱头,推出了学生超低折扣、学生套餐、折价、抽奖礼品等促销活动。姚淦今年马上就要上大学了,他想利用升职的机会换副新眼镜。"开学前有一个折扣,给自己一个新的风格."

学生开学季忙配眼镜 嘉定医生:不可盲目配镜

"最近的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20%左右。"吴乡五彩城一家眼镜店的负责人孙告诉记者,开学前来咨询眼镜的人比平时多,而且学生是主要群体。

嘉定区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曹提醒说,儿童视力下降和视力模糊可能不是近视的原因。如果发现孩子视力有问题,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不要盲目戴眼镜。同时,他还提醒家长,近视的主要原因是过度使用眼睛。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允许孩子减少近距离使用眼睛,在阅读和写作中保持正确的姿势,养成使用眼睛的好习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学生开学季忙配眼镜 嘉定医生:不可盲目配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