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最近,一些市民向贾蓉媒体报道,今年7月底,金顶路2588弄10号楼下的一家足浴店,振新街安装了一个大功率的空音,当空音被打开时,它会发出巨大的噪音,经常,

记者在10号楼一楼的绿化带上看到,一台空可调式室外机组,高度超过一人,站在居民楼旁边。根据居民提供的视频,只要打开空键,就会不断发出“喵喵”的声音。

整栋楼的居民都被打扰了。住在10号楼二楼的吴女士说,自从这台空外置机器安装以来,她和家人已经有一个月没睡好觉了。

“气温一直在上升,我们的窗户打不开。声音太大了,家里的孩子才两岁,根本睡不着觉。”

城管部门接到投诉后进行了逐户检查,发现其占用了公共绿地,未能按照规定安装和使用空调整装置,因此向商户发出了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期整改。“中央空调制功率是20.3千瓦。根据规定,如果空调制冷却的额定功率大于10 kW且小于30 kW,则必须与住宅保持6米以上的绝对距离。如果达不到这个距离,您必须获得居民的书面同意,然后才能安装它。”嘉定区镇新街城管中队副队长卢说。之后,针对业主的消极态度,城管部门连续数次上门督促整改,并立案处罚。

空调外机噪音大 嘉定一小区居民生活受影响

目前,空外来机器已经搬离了原来的地方,居委会和物业公司正在与商家沟通。在获得居民的同意后,他们将选择一个合适的地点来安装空的外部机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空调外机噪音大 嘉定一小区居民生活受影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