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为有效提高辖区内大多数女性居民的生活质量,降低妇科病发病率,保障妇女健康,9月3日至9月17日,外港镇妇联组织了新源社区已婚育龄妇女妇科普查,来自各村、6家企业的1700多名妇女和姐妹参加了普查。

为了保证妇科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外港市妇联做了全面的安排,并全力推进这项工作。在早期阶段,我们安排了检查员和志愿者的数量。检查现场按要求布置检查室和床位,对前来检查的育龄妇女信息进行逐一登记,指导其有序进行检查。之后,由一名专家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如妇科b超、白带常规、乳房检查和妇科咨询。医生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育龄妇女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及时告知她们检查结果,让她们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2019年嘉定外冈镇育龄妇女妇科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妇科普查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内已婚育龄妇女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女性疾病防治的认识,而且有助于妇科疾病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进一步保障妇女健康,真正达到关爱女性的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嘉定外冈镇育龄妇女妇科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