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我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嘉定区已将14个旧住宅小区的竣工和消防设施的改造列为今年区政府的实际工程。来互相了解一下。

上午,在江桥镇江桥三村九街房自行车棚内,原有泡沫夹芯板屋顶更换为甲级防火材料岩棉板,墙上新安装12套智能充电管理系统,共120个充电口。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您可以设置充电时间并自动关机。

“如果原厂电池车的插座被充电,如果你忘记拔掉它,可能会有安全隐患而导致火灾。使用智能系统后,有一个过载保护系统,可自动切断电源,并有一个时间限制,以避免火灾的发生。”江桥镇安监局副局长姚俊说。

此外,车库内还安装了30个烟雾探测器和一个260平方米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发生火灾时,喷雾系统会自动喷洒水滴,烟雾传感器会发出警报。“在低矮封闭的环境中,基本上没有出气口。一旦发生火灾,这里会聚集大量的烟雾。没有专业设备,很难进入其中灭火,容易导致火势扩大。但是,安装这些系统后,一旦发生火灾,就可以对其进行控制。”即将添加。

嘉定这14个小区增配、改造消防设施

同时,灭火器、疏散通道标志、消防宣传栏等。并会定期举办各种消防知识宣传活动。“新安装的灭火器大约有80组,一组两个,室外消防栓三个。我们社区现在每月举行一次消防演习,向居民传授简单的消防知识。”江桥嘉华社区安全官员葛说。

嘉定这14个小区增配、改造消防设施

据统计,江桥镇今年累计建成电动自行车棚1614平方米,配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烟雾报警器,走廊新增灭火器1270个。

据了解,今年嘉定新增改造了14个旧住宅小区的消防设施,涉及江桥镇9个区和镇新街5个区。目前,已经基本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14个小区增配、改造消防设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