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嘉定的朋友们!最近,与徐航镇小庙村300多名村民和10多家中小企业日常出行相关的徐浦路(小庙村段)维修工程已经完成!

据了解,该路段长约1.9公里,东起曹氏公路,西至刘翔公路。原有道路等级低,地基差。此外,它还是连接王草地区和徐兴地区的主要道路之一。因此,过去行人和车辆的交通量一直很高,许多道路遭到破坏。在狭窄的路段只能开一辆车,给周围的村民带来不便。

嘉定这条道路旧貌换新颜 现已竣工通车

照片说明:维修前

图片说明:修复后的溆浦路(朱升东路-柳巷公路)

经过村民的反映,各区、镇相互沟通协调。根据具体情况,分别实施了溆浦路(朱升东路-柳巷公路)养护工程、溆浦路范家角大桥改造工程和溆浦路(曹氏路-朱升东路)道路养护工程。

目前,溆浦路改造后已升级为四级公路,全线已改建为3.5米至6.5米宽的沥青混凝土路面。

照片说明:维修前

描述:维修后的溆浦路(曹氏公路-朱升东路)

描述:在转换之前,

描述:修复后的溆浦路范家角大桥

修桥铺路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修路后,不仅给周围的人带来了方便,还改善了村庄的面貌,美化了环境。

据报道,徐航镇目前正在升级15座危桥,这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条道路旧貌换新颜 现已竣工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