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3字,读完约3分钟

东方。com记者王2月3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正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如何规划返程路线?如何防止外出工作?科学技术有助于肺炎的预防和控制。东方。记者从上海嘉定人工智能代表公司肖I Robot了解到,该公司免费向公众推出了“防疫电话”、“防疫问答”和“我什么什么”的防疫机器人服务。

共抗疫情,嘉定这家人工智能企业向社会公众无偿推出机器人服务

在当前形势下,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社区及相关机构每天都需要进行大量的调查和走访,这消耗了大量的人力,也使得准确的统计数据难以获得,而面对面的沟通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因此,小I机器人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结合19年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在政府、企业和消费者领域的服务经验,公司的资源已经紧急集合,并向公众免费提供两个方向的公共服务:各级政府、企业和机构、社区和相关机构免费。提供防疫出站机器人和防疫控制问答机器人服务;查询神器“我什么什么”根据疫情由返回的人主导。

共抗疫情,嘉定这家人工智能企业向社会公众无偿推出机器人服务

描述:机器人开放平台主页

其中,防疫出站机器人是孝义为防疫控制搭建的出站机器人云平台。利用现有的线路资源,我们将在各种情况下提供免费的电话呼出服务,如对流动人员的调查、紧急疫情信息的通报、对关键人员的核实和定期跟踪,以及对返回上海的人员进行保护知识的宣传。它可以帮助各单位快速准确地进行调查、统计和分析,有效地降低对话和沟通造成感染的可能性。在满足相应条件的情况下,最早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上网。

共抗疫情,嘉定这家人工智能企业向社会公众无偿推出机器人服务

本发明通过小I机器人的bot开放平台,为第三方服务平台提供了一个免费的问答界面,让任何有需要的企业或个人都可以调用小I智能问答技术,及时更新防疫知识数据,为更多用户提供防疫科学。

据了解,目前,孝义已在湖北、上海、贵阳、河南等地为客户提供公共服务支持,更多企事业单位可用于快速准确筛查弱势人群,及时普及疫情知识。

描述:我是一个特殊的页面

另一件由小一机器人推出的超全能疫情查询神器“我(爱)什么”,是小一机器人通过深入研究,针对疫情期间返乡人员的特殊需求,整理出防疫相关知识后推出的。它由“防疫知识专页”和“防疫问答机器人”两部分组成,希望帮助各界人士安全返回工作岗位。

共抗疫情,嘉定这家人工智能企业向社会公众无偿推出机器人服务

通过防疫知识专题页面,您可以了解全国疫情发展信息、最新的防疫知识信息,了解“重返工作岗位”的“重返工作岗位”知识的全面普及,尽最大努力减少“重返工作岗位”可能带来的防疫控制问题。装有“我什么什么”的防疫问答机器人应用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认知智能相关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和文字相互交流,了解最新疫情和疫情防控知识,也可以玩游戏和聊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抗疫情,嘉定这家人工智能企业向社会公众无偿推出机器人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