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6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疫情的突然爆发,许多小微企业资金短缺问题日益突出。

为使这些企业更快申请企业担保贷款,缓解资金压力,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推出网上贷款咨询、答疑和受理服务,通过线下“不见面”和网上“面对面”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本承诺书的内容及所附材料真实、完整,贵行可以复印保存作为贷款依据。如果上述材料是虚假的,给贵行造成损失,我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承诺人:柯”,通过视频链接阅读承诺书,上海地坛银行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完成了全部申请手续,但在整个过程中,他没有与员工进行“线下”接触。

创业贷款“线上办理”嘉定帮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在过去,申请商业担保贷款是一项相对复杂的业务,申请人必须多次往返于就业部门和银行之间。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企业少跑腿,申请人只需将相关材料发送到专门的邮箱,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和微信反馈给申请人,省去了逐层上报审批的过程。“客户可以自己打印信用证,盖章,然后为我们拍照。我们会用这些照片来赢得荣誉。同时,客户可以将信用证的原始印章寄给我们,以便我们存档。”上海银行的工作人员说处理时间缩短了近两周。

创业贷款“线上办理”嘉定帮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据报道,申请公司可以获得高达300万元的贷款,并享受50%的优惠政策。“例如,银行利息超过5分。享受折扣后,企业实际支付的利息应在2分以上。”地区推广中心创业指导科副科长袁升平说。

虽然我们不认识对方,但我们不打折我们的服务。为此,嘉定区在疫情期间设立了专门的贷款岗位,并定期与小微企业主举行视频会议,在线回答他们的问题。“我希望通过这些措施,我们将尽快落实这项政策,我们的创业贷款给小微企业主。”地区推广中心主任沈说。

创业贷款“线上办理”嘉定帮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据悉,在疫情期间,全区共接受商业担保贷款25笔。根据市推广中心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如借款人患有COVID-19肺炎或因疫情暂时失去收入来源,可向贷款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展期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工作人员提醒申请人,他们可以向企业注册地的推广中心申请创业贷款。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或关注“海纳百创”微信公众账户,下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表并填写。对于因疫情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将加快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在申请贷款时给予优先支持。具体咨询电话和指定电子邮件地址为021-59997930,佳鼎基@16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业贷款“线上办理”嘉定帮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