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贝加国家公园“魔法谷”的开幕仪式包括魔法矩阵、高空挑战和亲子游戏。跟着记者去体验吧!你认为记者的经历可能是这样的

但实际上是这样的...

18个检查站

魔法矩阵位于贝加国家公园6号门附近,包括18个关卡,如光滑稳固、彩虹木桩、独木桥、天使之手、U形网、山间走廊、丛林摇摆木、联锁、蜘蛛网、V形网、马蹄路、树上麻绳、攀檐攀壁、吊桥等。

为了给市民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该项目还引进了一条20米高的空滑索。

“我不能!啊,为什么这比突破障碍还要困难……”住在附近的陈女士第一次体验到了这种感觉。她认为这些项目是“小菜一碟”,但她没想到每一个级别都要测试勇气、体力和平衡。“我过去常常去东方绿洲和迪斯尼玩这种游戏,但现在我在家门口就有了。”我觉得很棒!尤其是这条逆风而下的拉链线,真的很害怕,也很刺激,我要再试一次。”

18个关卡、20米高空滑索、海洋球蹦床、烧烤……嘉北郊野公园又添新玩法

为了确保安全,所有参加挑战赛的市民必须穿戴安全装备,由专业人员带领,并通过拉力测试后才能开始挑战赛。

除了拉链线和魔术矩阵,魔术谷还提供海洋球蹦床,魔术网,烧烤,钓鱼和其他项目。

“我们在早期阶段就接触过它。许多市民都希望有这样一个项目,所以我们希望给您带来一个不同的花园氛围。”魔法谷负责人于方圆说。

最近,园区还首次开放了水果、玉米、黄瓜、西红柿等采摘项目。市民可通过贝加郊野公园的微信公众账户了解更多信息。

魔术谷预订电话:18918322703

开业和预订时间:9:00-17: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8个关卡、20米高空滑索、海洋球蹦床、烧烤……嘉北郊野公园又添新玩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