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4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巴巴马妈,看过来!今天下午,嘉定区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和嘉定区实验小学北水湾分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嘉定又增加了两所高质量的小学。

2018年,嘉定区在引进优质资源、优化教育布局方面做出新举措:依托本区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新学校,组织嘉定区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和嘉定区实验小学北水湾分校,满足普通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嘉定区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

嘉定区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位于嘉定新城洪德路1501号。它是一所公立小学,总用地面积为28351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9677平方米,可容纳1500多名学生。

学校设施先进、齐全、完善。儿童活动的体育场所有:200米塑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室内体育馆等。;个性发展专用教室有12个:微型教室、电脑教室、美术教室、形体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劳动技术教室和自然实验室。此外,还有学生体验活动的场所:科技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学生阅览室、多功能阶梯教室、绿色走廊等。

嘉定普通小学分校、实验小学分校揭牌 9月开学

普通小学白银路分校将继承普通小学百年办学传统,倡导“五个同步,多元发展”,培养综合型和个性型学生,在管理体制上与普通小学实行“五个整合”:管理整合、教师整合、课程整合、教研整合和评价整合。通过管理团队的灵活流动,教师团队轮岗,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形成一支科学优秀的教师和管理梯队;充分利用学校周围的资源,追求国家课程与校本课程的整合,营造学生积极发展、教师自觉创造的良好氛围。

嘉定普通小学分校、实验小学分校揭牌 9月开学

嘉定实验小学北水湾分校

嘉定实验小学北水湾分校位于聚源新区朱蒙路350号。它是一所公立小学,总用地面积为260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949平方米。它有30个班级,可以容纳1200名学生。该项目始于2018年9月,招收了6个班的一年级学生

实验小学北水湾分校和实验小学在管理体系中实施“五个整合”:管理整合、教师整合、课程整合、教研整合、评价整合,秉承“懂得感恩、崇尚卓越”的精神,培养“自觉、专注、自信”的教师,发现并成就每一个孩子。

教育是在孩子心中播种,每一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实验小学北水湾校区将创造一个童心、创意、生态的学习环境,用“艺术、阅读、体育、科技”作为孩子的翅膀,帮助学生保留对生活有用的态度、品味和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普通小学分校、实验小学分校揭牌 9月开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