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3月6日上午,嘉定区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嘉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才、王其明、张德琦、王建新、宗斌等常委出席会议。嘉定区副区长陆祖芳、区人民法院院长段受良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嘉定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据悉,2018年,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行动,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代表和群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绩效。围绕推进科技中心和现代新城重要承载区建设,加强对第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和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安排、城乡义务教育建设发展一体化、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的专项监管。依法加强预决算审查监督,对《上海市消防条例》在嘉定区的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确保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