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最近在江桥镇召开的第二轮“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和备课会上了解到,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举措,江桥镇启动了第二轮“十九大精神”,计划于5月底结束。在为期三个月的宣传期间,将有150场宣传活动覆盖江桥镇所有的乡镇、企事业单位。

嘉定江桥"十九大精神"第二轮宣讲启动

第二轮宣讲的重点是“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行动”,重点是迎接新时代,抓住新机遇;理解新思想,引领新旅程;追求新成就,促进新发展。讲座的内容不仅展示了党和政府在新时代抓住机遇的快速干燥和辛勤工作,而且从微观层面展示了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嘉定和江桥不仅有民族特色,也有地方特色。

嘉定江桥"十九大精神"第二轮宣讲启动

宣传工作动员会要求宣传人员做好充分准备,深入了解宣传内容;做一个有针对性的演讲,让听众进入头脑。同时,动员大会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本轮宣讲圆满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江桥"十九大精神"第二轮宣讲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