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五月是盛开、充满爱、感恩和工作的季节。

五月,花开了,树荫像大海。一切都充满热情和活力。

5月12日,外港镇“第三季带爸爸去种地”的第一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远离农村的“城里宝贝”和忙碌的打工父母在外港镇10000亩肥沃的土地上开始了一段精彩有趣的亲子农耕文化体验之旅。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和家长们参加了村长的“会”、小农具展、小农业科普班,喊着口号,画着队旗,“从市场上征集小专家”、“我是我家花园的主人”和“在农家厨房里自己动手”。让那些在周末参加各种培训课程并精通各种象棋、书法和绘画的孩子知道,轻松的食物是用汗水浇灌的。

唱田歌、种小菜、买汰 嘉定版"爸爸去哪儿"上线啦

父母过度保护的小手可能从来没有做过农活。然而,生活的力量来自于经验,感恩的心来自于实践,只有经历风雨才能成为支柱。带爸爸去农场不仅希望爸爸能从工作中抽出时间和他的孩子互动,还希望孩子们在接近大自然的同时获得知识。通过亲自播种,他们会知道每一粒都是坚硬的,珍惜食物。

唱田歌、种小菜、买汰 嘉定版"爸爸去哪儿"上线啦

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父母是最好的榜样。这项活动的初衷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自立的种子,培养一颗感恩的心和娱乐。

经过短暂的半天活动,孩子们在笑声中获得了知识和美味的食物,并结识了许多朋友。田野里大大小小的脚印见证了流汗的时光。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在远处体验了现代农业和农耕文化,暂时忘记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在偷着半天闲暇的同时享受着田野的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唱田歌、种小菜、买汰 嘉定版"爸爸去哪儿"上线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