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今天,你有没有被环城河小道内环穿过的消息所屏蔽?

ψ1

孟梦·肖佳想带你从空的天空俯瞰环河!嘉定环城河是目前上海唯一保存完好、功能齐全的古护城河。环河步道(内环)全长6.5公里!

ψ1

嘉定环城河步道内环工程沿河岸铺设了一条2.5米宽的步道,通过修建新桥和桥下开洞实现了环城河步道的完整串联。

ψ1

环江步道的整个内环工程是新建的,有三座桥:水关桥、莲淇河桥和青景河桥!

ψ1

与此同时,桥下的11条通道被打开,将城市周围的河流圈连接成一个完整的闭合回路!

ψ1

值得一提的是,环城河沿岸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

ψ1

让我们跟随记者的姐姐一起参观沿线的历史文化景观,聆听嘉定的文化故事!

环城河的内环穿过,

古城墙、水关和环城绿化带融为一体。

ψ1

嘉定古城依托“十字加环”水系、古桥老街、夫子庙、法华塔、秋沙铺公园等。许多文物古迹形成了丰富而独特的历史文化特色!

ψ1

嘉定镇,嘉定古城,被命名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ψ1

夜幕降临时,从高处的空,轮廓灯和草坪灯装饰在城市小径的两侧。

ψ1

火花点缀着霓虹灯,覆盖着城市周围的银色河流,就像一条水晶项链挂在古城嘉定。

ψ1

景观灯发出的黄白光散落在环城河的水面上,河两岸的灯光反射着水面,清澈的河水荡漾着,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美!

ψ1

环城河散步已成为嘉定市民和朋友散步放松的好去处之一。嘉定的朋友们,不妨趁着好天气,去环城河畔感受一下嘉定老护城河的灵动与美丽。

ψ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独家 嘉定人必看 99%的人没看过这样的环城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