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嘉定区,徐航镇位于嘉定市东北部。在南方,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许多高层建筑和新的住宅区正在建设中,繁华的城市景象已经在望。在北面,它简单而质朴,有一大片黄色的草原,唱着悠长的乡土情怀,小桥流水的景象就像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嘉定徐行“雁归来”活动迎来16名暑期大学生

夏天,天气逐渐变热,黄色的草进入收获季节,是学生们返校的时候了。今年,徐星镇的暑期“雁行归来”活动迎来了16名从暑假归来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带着朝气蓬勃的面孔,兴奋地走进了徐星镇社会治理、风土人情领域和城市发展潮流的第一线。

嘉定徐行“雁归来”活动迎来16名暑期大学生

看看农村

20岁的李晶杰是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大学的大二学生。这是她在徐兴宝实习的第二年。去年,她主动咨询,获得了一个实习机会。今年,徐航镇为年轻人才发起了“雁行归来”活动,在居委会的宣传中得知这一消息后,她立即报名了。该平台的建立极大地丰富了实践内容。除了自己系里的老师授课,他们还参观了稻草编织工作室和陶器工作室。

嘉定徐行“雁归来”活动迎来16名暑期大学生

李晶杰说,实习就像一条链子,一端连着校园,一端连着工作,拿着相机,出去采访编辑,这样她就能更全面地看到自己的家乡,感受徐星的前进速度,而不是惊涛骇浪。进步,但在对民俗文化的继承中,顺应城市经济发展的浪潮,以悠闲的速度射出美丽的波浪,就像陶渊明的《悠然见南山》一样,有其自身的特点。当她离家去寻找共同的东西时,她什么也没做就去了她的家乡。夏季的练习激发了她对家乡的热爱,并种下了一颗种子来喂养她的家乡。

嘉定徐行“雁归来”活动迎来16名暑期大学生

在村里的房子周围散步

天华学院大四学生金飞(音译)是徐行人的故乡。他也是返回的鹅中的一员。他在劳动村实习了两个月,主要是配合拆迁工作和招待所交流工作。金飞说他是劳动村的村民,但通过实习,他对劳动村有了新的认识。原本以为村委会的工作是和村民聊天,在重阳节去看老人。现在我们知道基层工作是如此的充实和有意义。例如,拆除非法工程,不是说拆除它,而是耐心地解释和通知村民。拆迁后,村委会还计划在拆迁后植树绿化,美化环境。"桃花开了,世界没有分别."家乡变化的背后,有许多基层工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这一切使金飞的“爱乡”逐渐萌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雁归来”活动迎来16名暑期大学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