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在镇新街的一些居民区,非机动车走廊乱停车、非法收费和“飞线”收费等问题屡禁不止。虽然有关部门多次集中力量进行整改,但收效甚微。对此,电瓶车车主也颇为无奈:“我们也知道电瓶车不好停放,但实在没有办法给它们充电。”

电瓶车充电难?这个街道的居民有好消息了

经调查,镇新街认为最根本的办法是在非机动车棚内安装充电桩,进行统一充电管理。很快,它就被提上了日程,覆盖了辖区内每个地区的电池汽车充电站。

截至6月底,振新街各区共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596套,覆盖率超过60%。改造后,各小区的停车点(车库)内,非机动车停放标准整洁,收费有序;非机动车的停车和住宅走廊的“飞行路线”收费也有了显著改善。

此外,今年上半年还在冯庄社区范家寨等村建设了两轮电动车集中停放点,不仅解决了该社区居民的充电问题,也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振新街将开展新一轮非机动车充电桩安装工程,同时将加强管理服务,并根据居民反馈不断进行调整和优化,解决居民电池车充电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电瓶车充电难?这个街道的居民有好消息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