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9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闵行区将有14大类36个工业窗口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的评选!作为“创诚信”行动之一,闵行将以服务文明、秩序文明、环境文明为重点,提升各行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文明形象。今天,与窗口服务文明相关的活动在新庄镇举行。我们去看看吧!

闵行区36个行业窗口将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比

今天上午,闵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行动“文明伴我行,亮化窗口”主题活动在莘庄镇中胜广场举行。

现场部署了“共建闵行区文明礼仪示范窗口”专项行动,向市民代表赠送了“莘庄镇便民窗口服务手册”,并向闵行区政务窗口的社会访客赠送了旗帜。这项活动通过展示窗口单位的文明礼仪和窗口人员的文明素养,使每个参与者都成为窗口文明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闵行区36个行业窗口将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比

闵行区应该参与哪些窗口

闵行区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估?

从本月开始,全区共有14大类36个行业窗口,以服务文明、秩序文明、环境文明为重点,提升各行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文明形象,覆盖政务大厅、派出所、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等行政服务。窗口、银行网点、邮政、移动、电信等营业厅...让我们先看看它-

闵行区36个行业窗口将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比

窗户礼仪更加标准化

服务更贴近人们

闵行区“共创共建闵行文明礼仪示范窗口”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和展示闵行文明高效的窗口服务形象。从这些窗口,十个闵行文明礼仪示范窗口也将进行评估。让我们通过视频来看看这些文明窗户的未来:

为了了解创建文明示范窗口的过程,敏敏还走进了参与评比的窗口之一的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进行深入了解:

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作为民生的窗口单位,紧紧围绕“让群众满意”的总目标,在比较窗口服务基本标准和行业标准化要求的过程中,始终做到环境优美、秩序良好、服务优质,并积极参与窗口单位的各项活动,创建和建立联盟。

闵行区36个行业窗口将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比

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

并打造了自己的服务品牌“鑫鑫服务促进就业”。“心”是指在硬件设计方面的努力,在创新工作方面的奉献,在接待群众方面的热情,关心细节和关心工作责任;“新”是指主动服务意识的更新、就业指导模式的创新、创业服务举措的创新、个性化服务品牌的推广和宣传服务方式的创新。

闵行区36个行业窗口将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比

具体来说,服务中心不仅为市民提供免费茶水、读书看报等常规服务,实现wifi热点和4g信号的全覆盖,还在中心大厅的主桌、服务窗口和楼道口张贴温馨提示的小标牌,帮助人们快速便捷地办理业务。

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还定期组织接待礼仪、gfd和沟通技巧等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窗口员工的gfd、服务礼仪和服务理念。

在创泉路,我们将继续实施每月一次的八项专项整治行动。

除了窗口服务文明,今年的“创建一个整体”整治活动将围绕“一月一个重点”展开。继2月份蔬菜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和3月份无照经营后,4月份将继续开展“窗口服务文明”活动,创建文明窗口。

接下来,闵行区将把什么内容作为“创造整体”行动的重点?让我们再看一遍-

“创泉”八个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是闵行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化,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细化,是“创泉”综合评价的关键要素。

今年,闵行区将迎来“创造安全”的一年,闵行区围绕“一月一个重点”的方式,在闵行区开展“创造安全”活动,努力实现创建“闵行区德才兼备、文化传承千人”的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36个行业窗口将参与文明礼仪示范窗口评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