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88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当谈到抚养孩子的艰苦工作时,那些在工作场所努力工作的人必须有一个深刻的理解:努力工作和照顾家人真的很难。当我每天去上班的时候,我总是担心我的宝宝吃得好不好。这真是“一座梨山”。

现在没事了!闵行有第一批“减压”文物——“工人亲子工作室”。那么闵行的“工人亲子工作室”能为员工的孩子提供什么服务呢?助教在哪里?让我们和敏敏一起看看。

“员工亲子工作室”,闵行有3个

“职工亲子工作室”是在职工需求集中、条件满足的企业、公园、建筑等单位,为职工子女提供各种形式的照料服务,如夜间照料、夏季照料和寒冷照料。目前,闵行有三个“员工亲子工作室”:

上海钟敏投资管理公司员工亲子工作室

上海知春杰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亲子工作室

顾美闵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亲子工作室

免费向公众开放

它可以帮助孩子做作业,培养课外兴趣

据敏敏介绍,在三家“员工亲子工作室”中,闽中投资管理公司的员工亲子工作室免费向公众开放。

这个亲子工作室位于中春路255号新安市场。它可以为在市场上工作的员工和市场周围的居民的子女提供夜间护理和冬夏护理服务。工作室内有活力亲子公园和活力学校,可容纳约30名儿童。如果你感兴趣,来看看-

充满活力的亲子公园

“活力亲子公园”主要为2-5岁儿童及其家长服务。这个项目有两个班,一年两次,每个班16周。每周有两节亲子课,每节课将举行三次家长活动。

在亲子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孩子的学习发展他们在语言、认知、体育、社会和艺术方面的能力。同时,家长也通过项目掌握基本的育儿知识和技能,并利用所学与孩子互动,从而增进双方的情感交流,在活动中与孩子一起成长。

父母的活动通常每隔一周在星期三或星期五举行。除了在亲子课程中为家长的育儿方式和员工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提供科学指导外,活力社区还将在项目期间为家长组织宣传会议、营养、健康和儿童保护研讨会或讲座,帮助家长了解育儿知识,更新育儿理念,更好地帮助子女健康成长。

上班也能带着娃 闵行也有"职工亲子工作室"啦

空免费活动室将于每周三、周五和周四下午开放。为了给没有报名的孩子提供玩耍的场所,闽中活力社区开辟了活动场所,合理选择玩具,让孩子得到相应的更全面的发展,帮助家长学会有效的陪伴。

活力学校

“活力学校”主要面向小学6-12岁的儿童。每年春天和秋天分为两个周期,夏季在社区学校(其他地点)举办夏季护理班。

兴趣班方面,闽中活力社区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活动环境,并通过招募大量优秀志愿者,在周末举办乐高班、自然教育班、职业灵感班、艺术班、舞蹈班等。注重大脑和动手的结合,培养他们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增强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

上班也能带着娃 闵行也有"职工亲子工作室"啦

这一系列活动将以分主题的方式进行,让孩子能够锻炼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培养学生的沟通、交流和探索能力,增强孩子的社会适应能力。

亲子工作室地址:中春路255号新安市场

电话号码[/S2 :54152197

上海知春网络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员工父子工作室

工作室主要为公司员工的孩子提供夜校和暑假班。工作室配有钢琴、架子鼓、蹦床、木马等设施。学生也可以在里面吃零食和玩游戏。此外,公司还有三个房间,即休息室、放映室和工作教室,作为配套设施。

地址:海兹路170号

闵行区顾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员工父子工作室

目前,顾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为员工重建一个亲子工作室,配置相关设施,并设置专职管理人员。服务中心为儿童提供各种护理服务,如夜间护理、夏季护理或感冒护理。这个地方占地约60平方米,分为两个区域:活动室和休息室。

上班也能带着娃 闵行也有"职工亲子工作室"啦

地址:隆明路668号

工作室的老师告诉敏敏,很多父母没有时间陪孩子,尤其是二胎政策开放后,兼顾家庭和工作更加困难。一些父母不知道如何管理他们的孩子以及如何与他们交流。

现在,有了这样一个亲子工作室,带娃娃去工作不仅可以增进双方的情感交流,与孩子一起成长,还可以培养孩子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强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太棒了。你也想带你的孩子去工作吗~这些亲子工作室有没有人在你身边?我相信今后闵行将会开设越来越多的这样的工作室,给员工带来方便!

上班也能带着娃 闵行也有"职工亲子工作室"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班也能带着娃 闵行也有"职工亲子工作室"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