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90字,读完约4分钟

据乐友上海报道,浦江国家公园将于本月开放。每个人都期待着上海第一个大型的秋天风景公园,它离市中心最近。

浦江郊野公园占地15.29平方公里,是七个试点郊野公园中距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公园一期占地5.28平方公里,快速游览至少需要6个小时。

一期花园开放范围示意图

图中红、蓝、绿三块为浦江郊野公园,其中蓝、红为一期开放区,绿色为于文红在开发区提供的图片

最新进展

目前,公园水系、公益林、停车场等已基本建成,14家配套服务企业进驻改造,各种标识系统正在积极实施。由于公园免费开放,游客集中区将通过预订或限时方式合理分配乘客,以提升公园体验。

地图

第一阶段大致呈h型,各种交通方式达到五个特征区域。公园有7个入口,每个入口都有一个停车场。除7号停车场外,滨江步行区入口处还有一个9号停车场,附近还有高架沈家湖高速公路下的桥梁停车场。

高峰时段不排除临时弹性道路停车。在试验公园开放期间,所有停车场共有1460个停车位,正式公园开放后将有3000多个停车位。在浦兴高速公路和张行路口有一个游客中心,在杜兴渡口附近有一个沈度高速公路。在长林路、浦金南路和刘璐花园区的交叉口,连岳路附近有一个旅游站。

浦江郊野公园本月试开园 最新游玩攻略都在这

由于面积大,园区正全力研究制定园区交通规划。为了保证统一管理,将通过租用自行车来解决。

一期的五大公园,即活力森林区、奇迹花园区、柳树花园区、森林休闲区和滨江步行区,对应着森林、花卉、农业、海岸和水这五大主题,为喜欢不同地区的朋友提供了不同的交通路线。

动态森林面积

在自然景观下,有花溪、森林运动场、运动走廊和森林演艺剧院。

充满活力的森林城市迷宫

园艺技巧

入口

2号门:沈度高速公路靠近大寨河

3号门:长林路普金南路

流量

路都专线,175号到沈度公路陈露路站,然后到2号门和3号门;

从浦江五路到陈露路申都公路站下车,到2号门和3号门;

从浦江五路到陈露路亭子路站下车,到三号门

停止

停车场2、3和8

餐饮

快客便利店、刘牧茶餐厅、月友茶餐厅、世界茶、柠檬果茶

奇迹花园区

以花卉为主题,用花毯、花谷、花廊等景观营造一个梦幻般的花卉世界。


花园小贴士

入口

1号门:张行路,浦兴公路

4号门:普金南路在姚家浜附近

流量

在轨道交通8号线申都公路站或183路、海神线、HNA专线、江平专线、浦江10路、浦江11路、浦江15路沈度公路地铁站下车,到达1号门;沈度高速公路175号浦兴高速公路可在1号门和4号门下车。

停止

停车场1、4和8

餐饮

上海浦江土特产商行、奇迹花园餐厅、体香花神餐厅、湖滨华英餐厅、樊华餐厅、凯尔博罗亲子餐厅

刘璐花园区

以农业为特色的湿地生态修复工程。

小火车

园艺技巧

入口

5号门:蒲坊路蒲津南路

6号门:连岳路(大寨河附近)


流量

浦江九路在连谏路陈露路站下车

停止

5号和6号停车场

餐饮

中南海斯茶文化中心益翁良心餐厅快客便利店

河边步行区

沿着黄浦江,多维度的滨河景观与乡村的空厅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开放的空厅。

河边的一片森林

园艺技巧

入口

没有大门,入口在7号停车场附近。沈度高速公路可以在渡航码头附近到达,沈度高速公路可以在丰寿村的任何路口到达。

流量

乘175号、浦江五号、泸都专线到杜兴码头,你可以去二号游客中心

停止

桥停车场7号和9号停车场

滨江满布区停车场

餐厅

奇克便利店、绿茶餐厅和静园餐厅

森林娱乐区

集森林探险、森林亲子活动和森林野营为一体的综合基地。开放的空客房,靠近河边散步区。

森林娱乐区嵌入在河边散步区

照片由于文红在森林休息区提供

园艺技巧

入口

没有门。您可以从7号停车场附近进入,沈度高速公路靠近渡航轮渡站,沈度高速公路也可以在丰寿村的任何路口进入。

流量

乘175号、浦江五号、泸都专线到杜兴码头,你可以去二号游客中心

停止

7号和9号停车场,桥停车场

餐厅

奇克便利店、绿茶餐厅和静园餐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江郊野公园本月试开园 最新游玩攻略都在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