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为贯彻落实7月14日闵行区区委区政府“创造整体”工作会议精神,7月15日星期六上午,七宝镇分两路。镇党委书记阎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俊华、镇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带领三个班子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镇内的社区、商场、主次干道、公园、后街小巷等11个重点进行了督查。

比天气更有热度 七宝镇启动"创全"奋战60天冲刺

当天下午,全镇召开了为期60天的冲刺动员大会。镇里三个班子的领导、镇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镇里的下属公司、双重管理单位、居委会负责人、电网检查组负责人、电网区负责人、创泉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严军指出,“创建诚信”是现阶段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竞争激烈,评估迫在眉睫,问题依然存在。有必要减少相关工作,减少并实施,并对如何实施提出三点要求:

首先,突出重点,反复关注。在关键点上,镇上三队领导要一对一分工负责,经常跑看,做到“五个每”(每日检查,每日监督,每周通报,分管领导每周讲评,主要领导每月开会)。我们应该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展现必胜的决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比天气更有热度 七宝镇启动"创全"奋战60天冲刺

第二是从别人那里得出推论,抓住要点并把它推到表面。鉴于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应该抓住每一分钟,一个一个地比较,从别人那里得出推论,深入细节,纠正自己。切实增强责任感,低着头,活着头,依靠“网格+创造完美”,加强主次干道和后街的日常检查,严格执行“三两”(20分钟转弯,2小时到现场,24小时反馈结果),做到精细化、无缝化管理。

比天气更有热度 七宝镇启动"创全"奋战60天冲刺

第三,属地责任,谁主管,谁负责。遵循“谁主管、谁负责”的属地原则,按照“先走、马上做、注重实效、造福民生”的12字工作要求,各村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带头,准确标杆,对人负责。逐层传输,保持良好的位置;各条线部门要不间断地开展专项整治,正常开展业务指导;问责办要及时跟进了解情况,对工作做得不好而扣分的人要严肃处理。

比天气更有热度 七宝镇启动"创全"奋战60天冲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俊华在区政府第三季度(扩大)工作会议上,传达了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倪对“创优”工作的要求,提出要努力工作,坚定必胜的信念,克服困难,坚持博采众长,持之以恒,坚守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创优”工作。

比天气更有热度 七宝镇启动"创全"奋战60天冲刺

会上,镇党委成员郭强刚汇报了对“创泉”的实地评估和问卷调查,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做了发言。

七宝镇全面启动了“创造整体”的60天冲刺,以必胜、破釜沉舟的勇气迎接“创造整体”考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比天气更有热度 七宝镇启动"创全"奋战60天冲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