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7月14日上午,平阳三村居委会在平阳花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义务宣传工作。让社区中早出晚归的居民充分了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垃圾分类意识深入到社区每一个居民的心中。

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平阳花园,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积极在各建筑物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根据居民的位置和顺序进行宣传,引导居民将干湿垃圾放入相应的垃圾箱。此外,他们还在社区里播放记录垃圾分类口号的扩音器,并向过去的居民宣传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居民们非常合作。通过宣传和指导,居民可以正确地将垃圾放入相应的垃圾箱。匆忙中,办公室工作人员也点了点头,表示他们会配合垃圾分类工作,以保护环境,创造一个绿色的社区环境。通过黑板报、培训会、录制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居民进行宣传,并通过日班计划在垃圾处理高峰时段向居民进行宣传,确保100%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到位。

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闵行宣传垃圾分类执勤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和值日活动,不仅扩大了宣传面,而且使该地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得到了加强。今后,我们将通过日常职责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环保潮流,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闵行宣传垃圾分类执勤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