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7月28日下午,闵行区举行座谈会和慰问演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代表区内四支队,向全区驻军官兵、烈士家属、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我要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闵行区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慰问演出

倪姚明表示,闵行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广大官兵主动参与城市建设,积极参与军民共建、文明创建、和平建设和双支撑模式的创建,为闵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倪表示,半个月前,上海国防与民用技术集成产业基地建设推进会议在闵行召开,闵行区代表上海迈出了创建“全国国防与民用技术集成创新示范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国防和民用技术的整合是一项国家战略。我们要充分发挥全区优势,以国防和民用技术产业融合为核心,大力推进国防和民用技术融合的理念机制和发展模式创新,努力率先实现区域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强国”和“强军”的梦想做出巨大贡献。

闵行区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慰问演出

倪姚明最后强调,闵行区将积极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着力把军事的政治优势、政治优势和军民团结转化为推动改革和壮大军队的巨大力量,努力解决问题,做好事,做实事,为驻区部队和广大优抚对象服务, 进一步推进“支援基层”、“关爱英雄”活动,不断增强驻区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成就感。 目前,闵行区正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真诚希望驻区部队继续支持第二故乡建设,争取在双支持下,为闵行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建“七连冠”示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闵行区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慰问演出

驻区部队代表表示,闵行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驻区部队十分关心,及时解决了官兵们的随军家属、子女入学、转业等后顾之忧,为军队建设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驻区部队将不负众望,完成使命,努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目标,为建设生态宜居的闵行做出贡献。

闵行区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慰问演出

座谈会上,市、区领导向驻区部队颁发了慰问金和吴京奖,向支援军队工作的街道镇和莘庄工业区颁发了捐赠纪念卡,向军队离休干部、烈士家属、残疾军人和退伍军人代表颁发了90周年慰问金,表达了各界英雄的敬意和关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暨慰问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