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8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闵行区新闻:想享受阅读,但又觉得上海书展的主会场太远?

想近距离接触著名作家却苦于没有机会?

想学“修理”文化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

——书迷们,你们听说过上海书展闵行分馆吗?

2017年上海书展和“学术中国”上海周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书展的主题是“我爱阅读,我爱生活”,这是一个重要的出版文化交流平台,也是面向全中国人民的阅读活动示范项目。

为了让广大网民品尝到书的味道,感受到国内浓厚的文化氛围,闵行区在春申文化广场一楼大堂设立了上海书展闵行分馆,与上海书展同步,方便闵行学生购书和读书。不仅如此,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和互动活动也非常吸引人。无论你是一个文学青年还是一对带着孩子的爸爸妈妈,在这个由敏敏为奶酪准备的分会场策略中,总有适合你的内容!快点看一看!

上海书展闵行分会场活动安排出炉 25场活动精彩不断

对文学艺术感兴趣的年轻艺术家和著名艺术家看这里:

不要错过8月16日在春申文化广场一楼大厅举行的著名艺术家签约活动。届时,叶欣、吴颐人、蔡冰、韩玲等著名艺术家也将出席签约仪式!

想要带孩子在暑假里玩得开心的有意义的父母请看这里:

敏敏精心编制了书展亲子指南——8月18日世博小学“书香剪影”活动充满乐趣。老师和孩子们会通过剪纸制作出有创意的书签,并用书签记录阅读痕迹。8月19日,马桥图书馆的“公益自然课:探索微观世界”活动也精彩纷呈。老师会读图画书《小蜗牛的新房子》,解读《微观世界》,带孩子们体验一次兴趣和科学并重的学术之旅!

上海书展闵行分会场活动安排出炉 25场活动精彩不断

我想提高我的道德修养,学习“修身”文化。看这里:

注意,在每个街道镇都有11个“修理报告厅”等着你!讲述经典,欣赏《诗经》之美;零距离玩耍,体验互动表演;聆听汉芬大厦,聆听“当代徐霞客”励志人生...8月18日至26日,精彩而不间断!

有这么多精彩的活动,奶酪,你还在等什么?参与进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书展闵行分会场活动安排出炉 25场活动精彩不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