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6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闵行区新闻:奶酪,记得敏敏以前的报告,闵行区将进行照明改造的15公里绿道已建成今年?(点击此处阅读原文)文章推出后,朋友们纷纷留言,期待装修后绿道的夜景。将来,你不仅可以在有趣的跑步中锻炼,还可以看风景和欣赏灯光。感觉棒极了!

从沪闵路到顾戴路 这段七莘路将靓丽升级

在15公里长的绿道照明改造后,启新路也将提升沿线的景观风格!近日,敏敏从区绿化市容局获悉,今年闵行区将对启新路进行景观改造,包括改善道路两侧的景观照明和改变雕塑形象的展示效果。

启新路创造了一条简单、优雅、明亮的迎宾大道

启新路景观改造从南面的沪闵路开始,向北延伸至古岱路。目前,乐购、新庄cbd等丰富的商业资源分布在道路两侧,可用于购物和休闲。此外,道路两旁还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如闵行区体育馆、新庄镇文化中心等。在业余时间,市民也可以来这里参加体育比赛和社区活动,以丰富他们的业余时间。在交通方面,启新路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每天都有大量的交通和人流。路过的人觉得这里的交通太拥挤了。

从沪闵路到顾戴路 这段七莘路将靓丽升级

为了改善市民夜间购物和锻炼的环境,保证市民夜间出行的安全,启新路南起沪闵路,北至古岱路,沿非机动车景观带、河道和桥梁带,增加专用景观灯,呼应周围的商业和文化资源,打造一条简洁、优雅、灯火通明的迎宾大道。

从沪闵路到顾戴路 这段七莘路将靓丽升级

那么启新路会怎么样呢?看看敏敏

增强沿线的景观,照亮周围的环境

以启新路为主轴线,根据周边景观特点,将其分为甲、乙、丙三段进行升级改造。

A段从古岱路延伸至S2店浦河桥,该桥主要是一个商业区,周围有建筑物和建筑群。拥有现有丰富的自然植被和优质的生态景观。接下来,在景观中的石刻旁和绿色草坪中加入星光灯、草坪灯等特殊景观灯,以达到照亮环境和夜晚照明的效果。

从沪闵路到顾戴路 这段七莘路将靓丽升级

B段从店浦河大桥至a8高架桥,该段景观改造区域主要分布在绿化带和景观带。这里夜景的灯光布局很弱。然后,通过景观绿化和特色照明的结合,公众可以沿着道路看到整个连贯的夜景。

C段从a8高架桥延伸至沪闵路,,现有景观很少。本节主要关注道路两侧的绿化。低功率投射灯用于照亮生长良好的灌木和植物,向下线形洗墙灯安装在两侧的围栏上,以增强道路的整体照明氛围。

添加各种生动的元素,创造人与光之间的互动

景观重建效果图

此外,七新路景观改造分为三个主要节点:活力路、莘庄商务区和沪杭高架路,五个次要节点:秀文路入口、店浦河公园入口、沭营路、沈北路和乐购。

据了解,这八个节点集中于市民和灯光之间的互动。在未来,每个人都会在地面上看到古老的投影文化和视频,这些将在这里的灯光表演中呈现。

加固外框,喷涂涂鸦,使变电站成为“艺术品”[S2/]

启新路沿线的桥梁也是此次景观改造的亮点。接下来,将在三座桥上安装景观灯:丹家浜桥、店浦河桥和庙井岗桥。到那时,当你沿着桥面一路走下去,你会发现灯光反射在河面上,河面与水融为一体,波光粼粼,繁星点点。从那时起,美丽的风景将在这里诞生!

从沪闵路到顾戴路 这段七莘路将靓丽升级

除桥梁外,景观改造还将在沿线变电站箱上安装装饰外框,采用时尚的雕刻空图案或在变电站箱壳上进行统一的涂鸦绘画,这不仅能让市民迅速认识到自己是变电站箱,还能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达到美化路面的效果。

据了解,启新路景观升级改造项目正处于招标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从此,闵行人不仅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跑步、散步和旅游的乐趣,而且晚上还有更多迷人的街景,为休闲娱乐增添了一个好去处。

景观改造后,启新路将焕然一新。你还喜欢这条七新路吗?沿路的景观改造将使闵行的夜晚与众不同。它不仅能吸引人们驻足欣赏,还能帮助闵行打造一个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打造一张属于闵行的特殊名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沪闵路到顾戴路 这段七莘路将靓丽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