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为做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2日至9月30日,朱、、、、等区领导带领闵行区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环保等部门对闵行油库、锦江乐园、石油储运分公司儿科医院进行了安全生产监管。

朱、一行实地考察了闵行油库总控制室和油罐区的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查阅了有关台账,集中评议,反馈了问题,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五落实、五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危险化学品生产应急管理等。

闵行:督查安全生产确保形势可控

朱强调,闵行区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的检查,切实掌握安全生产形势,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指导服务,主动引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得到控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督查安全生产确保形势可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