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和敬老月即将到来之际,由闵行区老年办公室、老年基金会和闵行区民政局联合发起的“2015-2016年闵行区最美丽的护理人员”和“最美丽的老年志愿者”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推荐和综合评价,最终揭晓。工业区老年护理员何海华荣获“2015-2016年闵行区最美丽老年护理员”入围奖,、肖荣获“2015-2016年闵行区最美丽老年志愿者”入围奖。10月12日,市老年基金会闵行分会十周年主题活动暨“九大行星杯”、“最美老年护理人员”、“最美老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闵行工业区志愿者荣获“两个最美”评选入围奖

今后每两年举办一次“最美”评选活动,以进一步加强老年护理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本地区老年服务水平,促进老年服务健康发展,吸引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敬老助老活动。

最美丽护理人员决赛获奖者:

何海华于2008年11月加入了老年人服务组织,在这个普通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负责任地工作了九年。在他的老人服务中,他总是把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不太脏,不怕累,用火热的心温暖老人。“老了,老了,年轻了,年轻了,年轻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在他身上得到了体现,赢得了许多老人的钦佩和同事的钦佩。

闵行工业区志愿者荣获“两个最美”评选入围奖

最美丽的老年服务志愿者决赛获奖者:

新丰园社区的大忙人王银仿,作为一名资深的“快乐家园”(旧友计划)志愿者,她用自己的真情与大家真诚交流;平日,只要有空,她就会去老人活动室和她的老朋友聊天。同时,她对活动室管理的建议将及时通知居委会,以便居委会及时处理。王阿姨常说:“真情变真诚,奉献也是收获。”一句极其普通的话反映了她对生活的热爱、激情和乐观的人生价值观。

闵行工业区志愿者荣获“两个最美”评选入围奖

肖,南郊山庄居委会成员,妇联老姨,老龄委员会主任,常青藤健康大使,热情开朗,诚实善良,总是在社区,总是充满积极向上的能量;她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视社区为自己的家。她经常说,“为家庭做点事是每个家庭成员的责任”,她认为这是社区居民的信任和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工业区志愿者荣获“两个最美”评选入围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