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成功召开之际,宋新第二幼儿园以“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共创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萌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感情,也让他们记住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闵行喜迎十九大 莘松二幼举行主题系列活动

国旗在我心中飘扬

小班的孩子们把国旗涂成亮红色,他们知道国旗是红色的。中产阶级的孩子们试图在红旗上挂上五颗金星。他们不仅知道中国的国旗叫做五星红旗,而且还知道五星红旗的含义。黄色的星星意味着我们是黄色皮肤的人。大班的兄弟姐妹们为他们的祖国献出了自己的爱。当孩子们用五星红旗观看升旗仪式时,他们意识到了国旗的庄严,懂得了如何尊重国旗,热爱祖国。

闵行喜迎十九大 莘松二幼举行主题系列活动

欢迎第19届全国代表大会共同打造中国梦

围绕活动主题,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父母一起展示了美丽而富有创意的绘画作品,有的以“我的中国梦——美丽的家园”为主题,有的以“我的中国梦——人与动物的和谐”为主题,有的以“我的中国梦——探索宇宙”为主题,有的以“我的中国梦——我想去北京”为主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喜迎十九大 莘松二幼举行主题系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