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根据镇党委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期的先锋和先锋”大调查的实施方案和镇水站大调查的实施方案。自2018年2月6日起,水管理站工程部研究小组通过对研究对象的梳理,积极联系各村居委会开展涉水问题的走访和调研活动。目前,已对镇辖区内的7个村和居委会进行了调查和收集,即:文博水景、凡盛花园、集体村、石昊凤凰城、光明村、向太花园和银桥花园。

视察期间,水站工作人员与村代表和居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会晤,认真听取了意见,记录了问题,并进行了现场视察。同时,在文化体育水景委员会调查期间,我们积极参与其他研究部门和团体的研究活动,并积极收集与水相关的问题。每次村民委员会调查时,水站工程部调查组成员将及时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并进行内部讨论和细化。在参观完所有的研究对象后,研究小组将以书面形式进行总结,并向镇党委汇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水务站大调研:走进百姓身边 倾听百姓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