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2月12日下午,闵行区民防办召开了大规模调查推进会,分阶段总结大规模调查的发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闵行区民防办主任薛明主持会议,研究所分管副主任、研究人员和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薛明同志传达了闵行区委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最近下发的有关通知和工作提示,要求大家充分发挥积极性,深入浅出,全面发现和解决问题,努力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要充分掌握研发进展情况,根据闵行区实施规划的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对上半年的研究工作做好前期安排,对前期研究成果进行梳理和总结,对调研中听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和整理。 做好闵行区大研究数据信息平台相关信息的更新工作,宣传报道研究工作,加强部门间沟通,总结提炼典型案例,大力宣传跟踪报道,挖掘工作“难点”。

闵行区不断推动民防大调研工作

薛明同志还对民防办的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我们应该共同努力,形成一支联合力量。在推进大规模研究工作的过程中,要统筹考虑,统筹安排,加强沟通,及时总结。第二,要把实际研究和语用研究结合起来。在调查过程中,要着眼于民防工作的实际,做到真诚、实事求是、听真、摸真、查问题,不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第三,我们应该把它整理出来,一个一个地解决。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分类统计、分类和梳理,形成清单;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应及时反馈;一些复杂的问题应该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闵行区不断推动民防大调研工作

此次大规模调研推进会是民防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作风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巩固工作作风、促进民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不断推动民防大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