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从10月10日起,上海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九条的有关规定,对所有在收到罚款后15天内不遵守处罚决定的交通违章者处以每天罚款3%的罚款,罚款总额不超过罚款数额。

根据这一规定,例如,如果交通违章者在2019年9月1日收到200元的罚款,他应在9月16日之前缴纳罚款。如果逾期付款,将从10月10日开始处以罚款,逾期天数将从9月17日开始计算。每天罚款3%,罚款金额不超过罚款金额。

同时,从10月10日起,如果在收到交通违章罚款后15天内未缴纳罚款,则从第16天起计算逾期天数,罚款按每天罚款额的3%增加。

增加罚款的措施将于明日(十月十日)零时正式实施。在此之前,超过15天的交通违章也将被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交通违章当事人在10月10日之前已经支付了逾期罚款,则不会再收取额外罚款。也就是说,那些已经被上海公安机关罚款15天的交通违章者,仍然有最后一次被“豁免”的机会——如果他们在今晚24点之前通过线下或网上渠道付清了逾期的交通罚款,他们就可以避免被罚款。

从10月10日起,上海将对未能在期限内支付非法订单的人处以罚款。

那么,哪些渠道可以支付交通罚款呢?

因交通违规而受到处罚的当事人可以通过在线渠道支付交通罚款,如“跟随市民云竞价”应用、上海交警应用、交通管理12123应用、支付宝“跟随市民云竞价”应用、云端支付、工行网上银行应用等。

不具备网上支付条件的当事人也可以在全市所有工行网点的自动柜员机或柜台缴纳罚款。

此外,“交通管理12123”应用程序和“上海交警”应用程序的用户在处理本单位机动车和非本单位机动车的违法交通案件时,可以同时完成处理和罚款。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信息网公共号码,输入框回复应用,可从上海交警应用、交通管理12123app在线下载。手机支付罚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从10月10日起,上海将对未能在期限内支付非法订单的人处以罚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