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65字,读完约4分钟

号码携带业务是指移动电话用户(不包括物联网用户)在同一本地电话网内改变签约的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而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的业务。跨地区移动电话用户不能将他们的号码转移到网络上。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号码不会从一个操作员的用户变为另一个操作员的用户。号码不变,操作员也变了。

在上海的号码携带服务中开通的一些号码不支持网络传输。

这些号码暂时无法转移到有号码的网络。

目前,中国的号码携带服务只针对手机(包括移动/联通/电信)号码用户。卫星、移动通信转售和物联网应用号码暂时不支持号码携带服务。

在此阶段,以下号码不支持号码转移。

1.卫星移动服务号码:网络号码是1349、174等。

2.移动通信转售号码:网络号码为170、171、162、165、167等。

3.物联网号码:物联网专用网络号码(如146、148、149、140-144、1064等部分。)和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公共移动通信网络号码;

4.不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搬运和转运需要同时满足五个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不是上述号码可以用来将号码转移到网络,但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实名网,现阶段单位证书网的政府和企业客户应将号码转移到自然人名下,然后申请携带号码转移网携带服务;

2、在正常使用中(不挂失、停机等。);

3.如果有任何电信费用尚未支付(如国际漫游费用等),则结算已由运营商支付的电信费用。),并与承运人商定付款时间和方式;

4.与承运人没有约定互联网上的期限,或者互联网上的期限已经解除的;

5.自上次号码转移以来,已经过了120天(自然日)。

是否满足条件可以通过短信查询。

中国移动用户向中国移动官方客服短信平台10086发送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号码是否符合转账条件,10086及时反馈用户查询结果。

中国电信用户向中国电信官方客服短信平台10001发送短信“CXXZ# name # ID number”查询号码是否符合转账条件,10001及时反馈用户查询结果。

中国联通用户向中国联通官方客服短信平台10010发送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号码是否符合转账条件,10010及时反馈用户查询结果。

如果满足条件,运营商将通知用户受影响的服务,并且在将号码转移到网络后,如果有其他服务受影响,则在反馈查询结果的同时,内容是真实和准确的。如果不符合条件,将清楚地告知用户不符合条件的原因,号码转到网络和咨询渠道后受影响的业务,并通过客服电话等方式向用户提供符合条件的咨询。

在上海的号码携带服务中开通的一些号码不支持网络传输。

上海三大营业厅首次尝试

目前,上海已有三家营业厅开始提供“中转”服务。

目前,已有100多个用户在三个营业厅成功办理了携号转接业务,目前转接流程正常。

应关注“第三方服务”问题

电信专家表示,将数字传输到网络可能会有一些风险。具体来说,一些用户可能需要更换他们的终端,因为他们的终端型号太旧,无法支持号码携带和网络交换。用户激活新卡的时间点和网络切换周期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影响正常通信。承运人和合作伙伴提供的一些业务可能不会继续使用。

在上海的号码携带服务中开通的一些号码不支持网络传输。

这三家经营者还在实施细则中列出了“注意事项”。

由于技术和设备的不同,用户可能需要更换终端。用户激活新卡的时间点和网络切换周期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影响正常通信。用户在申请开展服务时需要与承运方结算未支付的费用;用户在携带方享有的积分、信誉、贵宾级别和各种优惠可能无法继续使用。承运人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某些业务(服务)可能无法继续使用;用户需要及时向社会中与号码相关的服务提供商通知号码向网络的转移。

在上海的号码携带服务中开通的一些号码不支持网络传输。

特别是,用户需要通知与号码相关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如微信、QQ、机构、学校、淘宝、银行、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及时防止接收服务短信等问题。

上海的三大运营商在前期已经在数字承载和网络交换平台上做了大量的联合调试和试运行工作,并与第三方服务进行了各种连接,但不可避免的有所遗漏。消费者最好提前通知第三方服务提供商。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信息网公共号码(shbendibao),输入框回复转网,查看号码携带和转网的最新政策信息,上海号码携带和转网的地址在哪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上海的号码携带服务中开通的一些号码不支持网络传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