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7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大型年度婚恋博览会(万人约会派对)

主题:长江三角洲青年友谊会议

时间:11月16日-11月17日(周六-周日)

地点:上海锦江公园

地址:闵行区红梅路201号

注册联系信息:活动结束。

活动安排:

指导员: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共青团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婚姻中介管理协会、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妇女花园)、东光新闻站长江三角洲之声、上海锦江乐园

媒体支持: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腾讯新闻、震撼之声、阿基米德

地址:上海锦江乐园,位于闵行区红梅路201号。

本次活动的宣传由东光新闻站——长江三角洲之声负责

1.注册的年龄范围是22至40岁(免费)

2.41到65岁的人可以报名,但是他们需要买60元的公园门票。

3.对于65岁以上的老人,公园门票享受10元的优惠价格。

本活动的特点:

1.权威

2.公共福利

3.大规模

4.这些活动内容丰富

现场的一些活动包括:

1.最热门乐队

今年几个最热门的乐队以一系列音乐开场,立刻点燃了参与者的情绪。

电台主持人化身红娘,带你穿过观众。

2.涂鸦公益

为社交恐怖症患者和“家庭主妇”搭建一个大型涂鸦白板,邀请上述群体进行自我动手,关注他们内心世界的表达。

3.女人的气味

打破异性友谊的障碍,让异性恋者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引导异性参与者配对,记住女性的芳香,错开寻找。

4.迷人的酒保

用酒精来温暖你的情绪。调酒师会教你调出她最喜欢的口味,然后邀请你最想认识的人喝酒。

5.游乐园

建立一个时装交易会,提升活动体验,创造良好的感觉。为单身男女在交朋友的同时提供吃喝玩乐的满足,增加他们约会活动的经验。

6.幸福的高度——摩天轮

锦江公园的摩天轮将成为“幸福的最高点”,单身男女可以在私人浪漫的包厢里进行亲密浪漫的交谈,分享美好的关系,让现场充满爱和浪漫。

7.许愿走廊

参与者将由一家诚实的婚介机构认证,已经认证的单身男女的信息和择偶要求将被制作成一张愿望卡,这样注定要看到它的人可以找到它数千次,而“命运”将在“搜索墙”来到助教那里。中国人和意大利人将通过婚介机构、专业婚介机构或后续婚介。

2019上海万人约会大会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8.公共服务咨询

现场摊位由诚信婚姻中介、婚姻咨询、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公益组织设立,提供咨询服务,在活动现场解答单身男女青年的问题,解决个人、婚姻、家庭难题。

9.锦江公园的固定娱乐设施。

为确保本次征婚大会的真实性和严肃性,根据2019年的社会投诉和机构专业能力,特选择上海市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正式会员单位和优秀会员单位作为专业注册窗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万人约会大会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