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它也值得仲冬水仙花的芳香季节。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水仙博览会将于明天在上海公卿森林公园开幕。与此同时,深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水仙雕塑大赛也将如期举行,让大家在赏花的同时,领略中国传统水仙文化的魅力,体验一年中不同的品味。

2020年上海新年居民水仙拉开帷幕

水仙花雕塑展

民间水仙花以精湛的工艺、精美的造型和精美的装饰,深入人心,用巧手雕刻,创造出水仙花雕刻艺术精品。

展区布局

2020年新年市民水仙展将有三个主题展区,即水仙科普文化展区、水仙警示展区和水仙雕塑造型展区。整个花展将以水仙为主题花卉,并以樱草花、郁金香、风信子、黄蜂和梅花等花卉装饰,以增强春节的喜庆气氛。

水仙花科普文化展区以展板的形式展示水仙花的起源、发展过程、分类、造型、繁殖和栽培。在水仙花春节展区,鼠尾草(如鼠尾草品种&等)等“老鼠”的植物和可爱的老鼠形象,烘托出鼠年的气氛。水仙雕塑展区是市民水仙雕塑大赛的展区。上海著名的民间水仙雕刻大师、民间水仙雕刻师和爱好者齐聚一堂,带来精心准备的独特雕刻。

2020年上海新年居民水仙拉开帷幕

据报道,在上海公卿森林公园的多功能厅举行的中国新年水仙展将持续到1月31日。

2020年新年市民水仙展

放映时间:2020年1月16日至1月31日

地点:上海公卿森林公园多功能厅(西门附近)

公园地址:军事路2000号(西门);嫩江路228号(南门)

交通指南:

◆公共汽车:102路、124路、147路可直接到达

◆地铁:8号线/10号线四平路站至147号;8号线湘阴路站换乘102号线,石广路站换乘537号线。10号线四平路站换乘147号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年上海新年居民水仙拉开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