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13字,读完约5分钟

5月20日,上海首家雷姚庄店在四川北路1276号正式开业。该店以前是上海第五药店,也是上海第一家提供24小时药品采购服务的零售店。在仅仅10天的运营中,商店的日客流量从40增加到了50,达到了400左右。

记者了解到,原药品中添加了3000多种健康相关产品,涵盖医疗器械、化妆品、美容化妆工具、口腔护理、婴儿用品、休闲食品等,其中一半以上为进口产品。在上海的“第五届五年购物节”上,许多进口商品都标有特别的价格标签,有些甚至比海涛和免税店的价格还要低。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进口化妆品的价格具有竞争力。

从今年3月开始,雷云开始重新装修上北区,花了3个月的时间来购买、检查和验收商品,并把代码放在货架上。该店占地近160平方米,分为两个区域:医疗保险区和药房区。五到六排敞开的大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商品。除了保留原有的中西药品、医疗器械、人参鹿茸补品、医疗保险指定药品外,本次还增加了非药品类产品以及保健日用品和保健食品,今后将根据市场需求定期补充。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商店里的每一种商品从购买开始就必须严格检查。药店对生产过程、密封包装和运输路线有严格的控制。这种尝试创造一个品种齐全、质量保证、健康时尚的一站式购物环境也是雷云上北区未来的发展方向。

记者发现,店里最受欢迎的商品是从日本和其他地方进口的化妆品。例如,日本KISS YOU负离子牙刷、日本花王蒸汽眼膜、日本小林制药个人清洁系列和意大利进口的MARVIS牙膏。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例如,从日本进口的CIELO宣若染发剂原价为98元,而目前的特价仅为66.5元。日本的Naris阳伞防晒霜售价为118元,目前售价为77.5元。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近年来,老字号品牌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并不断焕发青春。雷云去年推出了各种香包。它们既美丽又有内涵。它们还与工作许可标签结合使用,很受白领的欢迎。

商品“继续销售,不涨价”

清朝雍正十二年(1734年),在苏州——武门医学院的发源地,著名医生雷盛达(字尚云)创办了一家名为“雷尚云宋粉堂”的老药店。以“雷·尚云”的名义,雷·尚云坐在大厅里行医,开处方,于是创办了集医药为一体的雷·尚云药房。雷云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播,但中医药仍然面临着一系列的瓶颈:如何使专业能力适应市场发展,如何面对网络冲击,如何发挥扩大内需和改善健康的作用等。在这种背景下,第一家雷韵化妆品店应运而生。“现在许多消费者在国内药店购买药品,然后去日本药店购买药品和化妆品。我们能否增加更多的类别,以满足一些消费者购买基于药物的进口化妆品的需求?”雷云上北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雷云上北药业现有许可证除了药品管理外,还可以经营其他类型的商品,没有任何政策瓶颈。”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许多白领聚集在四川北路。受疫情影响,他们最近不能出国购买化妆品,但需求一直存在。记者采访当天,在胜邦大厦工作的白领李小姐利用午休时间在蕾云化妆品店购买了价值1000多元的商品,包括日本花王蒸汽眼罩、新西兰精灵香薰等。还有专门为她母亲买的东阿阿胶。她说这些是她一直在使用的东西。她过去常常在国外或者在网上代表她购买。现在他们可以在她的单位附近以可承受的价格买到。许多朋友让她去买。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据报道,在未来,四川北路上的商店将“继续销售而不涨价”,并将增加健康产品的数量从3000多种增加到5000种。还计划将虹口凉城的相关药店改造成类似的药店。

老字号的转型与时尚的碰撞

事实上,雷云一直在寻求转型。在这个过程中,继承是核心。

疫情期间,上海雷云提前回去工作,联系了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名医,制定了“防疫处方”,并与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手配置了“防疫香包”。在短时间内生产了近7000张“防疫处方”和4000多袋防疫袋。一些“防疫队”被上海医疗队成员带到武汉,防疫包被分发到虹口的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为了普及中医药文化,“中医药文化走进北外滩”活动继续在玉兰广场举行。5月2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李教授带来了第一个讲座,“中医大师教你夏季养生”。同时,上海磊尚云中药饮片厂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建立了中药加工与传承教学实践基地和上海市学校加工特色文化传承工作室。所有中药炮制专业的学生都必须到这里来学习,继承传统工艺的精华,发展古老的配方,以达到“保持正确,创新”的目的。

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近日,雷和老凤翔还联手推出了“祥云福”银丝葫芦。葫芦挂件内含雷草药配方,实现“健康与时尚的碰撞”。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信息网公共号码(shbendibao)。如果输入框回复到5号,您可以查看2020年第五届上海购物节的活动日程。如果你回复优惠券,你可以得到上海苏宁、国美、永乐等的优惠券。一键上网。你也可以获得消费券的使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老字号雷云以进口化妆品特价开设首家化妆品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