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2字,读完约2分钟

另外,目标是陪伴一个人很多青春的游戏。

8月3日,耀客媒体在其年度发表会上发表官宣,与体育合作,以lpl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为舞台拍摄“英雄联盟”主题的电视剧。 该电视剧以多季连续开发的形式,预定5年3季度。 但是,具体的拍摄复印件、演员阵容、广播时间等消息还没有公布。

媒体年度发布会现场的lpl海报

不管游戏的顾客基数、电竞比赛的关心度、话题的讨论度,已经过了10年的“英雄联盟”在世界电子竞技市场上绝对是最耀眼的存在。 这两年开始出现与电竞主题素材相关的电视剧,但作为电竞领域top的英雄联盟,电视剧化还是第一次。

对出品者耀客媒体来说,这次不是第一次跨境采访,现在热播中的网络电视剧《穿越火线》也来自耀客媒体。 《火线》播出后,在网上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从侧面也明确了优秀的游戏ip在电影作品改编方面处于创作和利益空之间。

实际上,电竞ip近两年很受资本市场欢迎,从电影电视剧到综艺节目,电竞ip都在稳步“娱乐化”。

以电竞为主线的甜蜜宠物电视剧《亲爱的,我爱你》,一定是在去年夏天的大火之后,在电影领域开孔,渗透了更多的电竞元素。 之后,《全职高手》、《和你一起去世界之巅》、《你微笑的时候很美》等很多网上受欢迎的电竞小说刊登在屏幕上。

综艺方面,市场反应迅速的腾讯视频也相继发表了王者荣耀美少女培养电大赛“荣耀美少女”、电竞选秀综艺“大鹅文化202”、专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 这些有电竞主题素材和电竞元素的小说ip的电影综艺作品普遍可以得到很好的关注度。

在电竞要素不断出现的背景下,电竞越来越火是不争的事实。 根据最新发布的《年中国电竞领域研究报告》,目前中国电竞整体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元,年电竞客户数达到5.2亿人。 电竞产业的繁荣一定也在这些ip主题素材上得到了印证。

纵观市场上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电视剧,大部分作品的气质都很相似。 其他元素为主,电竞为辅助。 极力突出正能量、青春热血、奋斗、团队精神等电竞文化的特质。 现在急速发展的电竞剧没有确立类型的参考指标,这是因为创作空之间有很大的扩展性。

作为电竞“顶级流程”ip的英雄联盟,在完成内部游戏生态构建后,打算从专业的电竞企业品牌向大众企业品牌转变,游戏的电影化成为迅速打破“维度壁垒”的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最前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