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7字,读完约3分钟

据上海徐汇区政府网站报道,7月30日上午,徐汇区召开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军地座谈会。 区委常务委员俞林伟通报徐汇区双抱业情况。 这是冀林伟第一次以徐汇区委常务委员的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另外据徐汇区政府官网报道,冀林伟现在是徐汇区委常务委员会、副区长候选人。

新京报记者说,冀林伟出生于1980年2月,原是上海市快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总经济师。

到目前为止,7月10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发表了市管干部就职前公示,冀林伟预定了地区党委常务委员会,预定了地区政府副职的候选人。

资料图

根据官方简历,俞林伟籍贯具有浙江新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7月就业,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官网报道,俞林伟本科在浙江大学行政管理系学习,上学期间创业,成立了以商业会展和广告运营为主的企业,2003年毕业,在某上市企业担任社长助理。 几年后,他于2007年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金融工程。

回国后,俞林伟加入联想集团,在联想集团的子企业担任董事社长,从事投资事业。

年,他通过招聘,担任上海市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从此商入籍,后来共青团北区委员会书记、党组书记、北区青年局局长、上海北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上海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上海北区、

工作期间,他从上海市市委组织部被派往美国芝加哥大学学习。

2019年6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团”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当时俞林伟在党工委书记上海市静安区临汾路街道办公室,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团”称号,俞林伟作为代表来到北京,夺回奖牌。

去年7月4日,他被上海市级机关副局职干部公开。 后来就任上海市快速发展改革委员会的总经济师,至今已调整。

因此,他翻译了海外经济学的书《资本“主义”——市场、投机、政府如何推进创新经济的迅速发展》,于年8月出版。 他说,在美国交流学习的半年间,可以与诺奖获得者近距离交流,书籍的大部分翻译事业也在这半年内完成。

据公开报道,俞林伟说自己不是什么官员。 “我是读书人,‘人本来就是俗非关吏,工作出色,会读书吗’。 我们相信“贫穷使自己身体好,成就兼天下”的社会理想。 ”。

俞林伟简历

林伟,男,1980年2月出生,汉族,浙江新昌出身,中国共产党员,2003年7月参加了职工、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经济师。 现在徐汇区委常务委员,副区长候选人。

共青团闸北区委书记、党组书记、闸北区青年局局长、闸北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闸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闸北区、静安区财政局联合就业集团行政负责人、静安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静安区临汾街党工委员会书记、

新京报记者许腾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80后”俞林伟,已任上海徐汇区委常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