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02字,读完约6分钟

经过十几年的打磨和迅速的发展,天地在线逐渐形成了独特的竞争特征。 随着网络和5g技术的繁荣和广大投资者的支持,该企业在提供网络营销服务方面的特点更加突出,未来的快速发展空之间有广泛的

《投资时报》研究员的孙子依然

在全球广告市场中,网络广告增长较快的现状促使了提供网络整合营销服务的企业。 近年来,这部分企业的上市进程也在加快。

前几天,以网络营销服务为焦点的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新闻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天地在线,002995.sz )首次上市申请被通过。 这次ipo,天地在线股票发行价为33.84元/股,发行量为1617万股,募集的资金用于一体化营销服务的互联网项目、研发中心项目、房地产购买项目和补充运营资金

自2005年成立以来,天地在线一直侧重于为公司客户提供网络综合营销服务和公司级saas(software-as-a-service )营销服务,目前国内的web

《投资时报》的研究人员观察到,天地在线的服务不仅得到顾客、网络媒体、产品供应商的广泛赞同,而且利润也很大。

解体者认为,经过十几年的打磨和迅速发展,天地在线逐渐形成了独特的竞争特征。 随着互联网和5g技术的蓬勃发展和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天地在线提供网络营销服务的特点将更加突出,未来的快速发展空之间将扩大。

“轻资产”质量高

查了股票征集书,《投资时报》的研究者观察到近年来天地在线收益和利润的增加情况良好。

年—2019年(以下称报告期),天地网营业收入分别为15.29亿元、23.45亿元、23.9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306.21万元、8587.27万元、9904.65万元,均稳步上升。 其主要营业业务是网络综合营销服务,报告期间,来自该部分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24亿元、22.82亿元和23.43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比例均在9成以上。

此外,报告期间,该企业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也呈指数增长,分别为126.80万元、1329.99万元、11451.69万元,年及2019年增长率分别为9.5倍及7.6倍,增长速度相当显着

《投资时报》的研究者从天地在线“轻资产”的优势出发,观察到偿还能力和资产周转能力比该领域的企业处于更高的水平。

报告期间,天地网上合并资产的负债率分别为60.92%、52.47%、45.71%,明显下降。 另外,流动比率和支票比率分别是1.34倍、1.72倍、2.01倍,但该领域的企业流动比率的平均分别是1.30倍、1.27倍、1.36倍,支票比率的平均分别是1.16倍、1.17倍、1.22倍。

受货币资金、应收账款、应收账款项、应付账款预付账户等经营性资产或负债变动的影响,该企业的流动比率和活期比率稳定增加,债务偿还能力高于该领域的企业。

另外,天地在线资产周转率及应收账款周转率也处于较高水平。 报告期间,总资产周转率分别为4.45次、4.24次和3.16次,应收账款周转率分别为55.6次、46.22次和49.23次。

投资时报的研究者发现,这家企业通过“网上和网上组合”、“直销和渠道组合”和“以预结算方法为中心”的销售模式,宣传主要产品和服务。 其中,直销模式和渠道模式的结算方法均以定金为主,信用会计期为辅,或成为该企业应收账款周转率高的原因之一。

另外,与同领域的企业相比,其第一服务是中小顾客,因此在销售时使用第一定金方法,给予少数长时间合作的顾客一定的信用会计期,应收账款的规模小,应收账款周转率高。

天地在线最近三年损益计算书第一数据

资料来源:企业招聘书

与客户的合作长时间稳定

根据招聘书,天地在线主要提供网络综合营销服务和公司级saas营销服务,其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广东、安徽、河北、山东、四川、陕西、山西等地设立分支企业,全国

在与顾客的长时间、深入合作中,天地在线充分理解顾客的营销诉求、快速发展战术、企业品牌战术、管理战略等新闻,为用户制定符合自己定位和网络特点的营销方案,双方

报告期间,天地在线服务的顾客数量分别为3.3万家、2.8万家、2.1万家,包括百度在线、51talk、咖喱表演、扩散游戏、火星时代等公司为天地在线顾客,提高了该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在互联网和saas领域市场潜力很大,将来会给那个企业带来比较稳定的营业收入。

而且,天地在线也逐渐赢得国内主流网络媒体的信赖。 与腾讯( 0700.hk )、三六零( 601360,应该是股票吧) ( 601360.sh

近年来,天地网获得了360搜索年度最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奖、年度金牌搜索队和年度业绩最长的彩虹奖,评价了腾讯社会交流广告项目年度、年度最优秀供应商、2019年度最优秀合作伙伴。 此外,他还获得了艾奇广告项目年度最佳顾客服务团队和年度最佳产品奖,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同意。

另外,该企业获得了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年度“北京民营公司文化产业百强”称号,进一步加强了该地区的影响。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网络方面顾客规模的持续增加,网络成为国内主要支出群体获取新闻的重要渠道,成为广告顾客的主要投入渠道之一。

天地在线将来将继承“天道礼节脚踏地”的公司价值观,为用户构建集网络营销、企业品牌宣传、移动办公等为一体的公司网络生态圈,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网络

本论文首次发表在微信公共平台投资时报上。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积累数万家顾客资源!天地在线首发上市成功 营收利润稳步攀升丨IPO棱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