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89字,读完约5分钟

8亿特大“套路贷”案放贷软件开发方背后相关浪淘沙投资,后者踩雷光大证券52亿mps投资案、近期被证监局点名要求整改

6日,浙江法制报报道,乐清市人民法院近日对特大“道贷”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作出一审判决,黄某、王某、罗某等一百多人犯罪集团被告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4个月至有期徒刑2年6个月,部分缓刑

根据检察方面的起诉书,该恶势力集团的犯罪金额至少达到了7亿8800万元,受害者达到了36万人。 在省公安厅的部署下,乐清警察破门而入这起特大套路贷款案,累计损失552万元。

调查显示,从2009年开始,赵某(另案解决)实际控制的浙江链钱科技集团有限企业(以下称为“链钱科技”)将“阿尔法”、“富贵舟”、“抱着金砖四国”、“放心贷”、“及时雨”、“头发”

平台前期王某甲实际管理的义乌兆煌企业和罗某实际管理的义乌达亨贸易有限企业,收到25%到30%的高额“砍头”,偿还期限为7天。 之后,黄某甲实际管理的义乌鲱宇电子商务有限企业(以下称为“义乌鲱宇”),江苏眞各企业负责催收,让借款人继续借贷,参与暴力催收,每7天30%的高额续费,每天3%的高额逾期

信用套路app开发者背后的多个投资平台。 根据检察方面的消息,这次夹克贷款软件开发者的链钱技术由赵姓的人实际管理。 据工商新闻报道,链钱科技监事是赵忠元,背后的股东是杭州链鑫投资管理合作公司(有限合作公司)及其有限合作的控股股东李敏。 李敏是杭州人众资本管理有限企业(以下称“人众资本”)法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以及p2p人众金服主体浙江人众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的控股股东。

现在人们的金服官网打不开。

根据网贷之家的平台,人们的金服成立于年,是浙江最早成立的互金公司之一,去年1月获得了立元创投5000万贷款。 年11月,人们的金服宣布了兑付计划。 截至当年9月,平台贷款馀额约为10亿元。 5月,杭州公安西湖区分局警察宣布,人的金服因涉嫌非吸烟而被立案,李某等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人众金服股东除李敏及旗下企业外,还有立元投资进入的杭州立元陈皓投资合作公司(有限合作)及中电华通通信有限企业(以下称为“中电华通”)控股的江苏省中电华通互联网服务有限责任企业。 中华电通子企业还是人的资本股东。

人的资本成立于人的金服之后。 天眼调查数据显示,人们的资本管理管理着10个基金。 目前,人们的资本已经注销,一些基金的执行者变更为北京浙江银资产管理集团有限企业(以下称“浙江银资产”)的浙江厚祥资产管理有限企业(以下称“厚祥资产”)。 厚祥资产接管人资本的项目包括华夏易信用金融服务外包(北京)有限企业,该企业注销p2p快融主体等。

厚祥资产与人们资本的关联不仅仅是托盘基金。 厚祥资产背后的浙江银集团拥有民间募捐机构,是杭州浪砂投资管理有限企业(以下称为“浪砂投资”)的股东,持有股份的比例为15%。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的资本和链条钱的科学技术都与浪砂投资有很多交叉。

根据天眼检查数据的统计,李敏在浪沙投资的创始人姜寿成的杭州吸引投资管理有限企业担任监事。 另外,天眼查中,人的金服对外投资包括浪沙投资期的杭州浪沙智选择创业投资合作公司(有限合作)。 两投资企业都参与过商惠民网和贡布科技融资。

除了人的金服,浪砂投资也与相关机构的链金科技有关,浪砂投资通过杭州浪砂势弘投资合作公司(有限合作)参加了链金科技旗下的两个企业,分别购买了汇款保险和放心平台主体。

浪砂投资本身也参与网贷的平台投资。 天眼检查数据显示,浪砂投资参加过p2p创客金融和贷款平台51借过钱。 创客金融官网现在不能打开。 官方公众号表示,5月项目已付款,不再运营网贷业务。 51你的借钱人表示注销了,股东杭州美融投资管理合作公司(有限合作)投资的美发信用等所有企业都已经注销了。 天眼检查数据投资了美发科技的多家企业关联流沙,两者目前没有工商关联。 美发科技创始人在杭州网贷平台工作,负责旗下的贷款产品。

另外,光大证券( 601788,股票吧) ( 06178.hk )和暴风集团( 300431,股票吧) ( 300431 )的52亿mps体育比赛转播企业风险投资丑闻,相关浸鑫基金的出资人也为浪砂投资管理的鹰潭浪砂投资管理

7月6日,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报道,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姜寿成签发警告函,并填写证券期货市场可靠性文件。 调查显示,浪砂投资在开展私募基金业务过程中,部分基金未按规定向中基协办理基金备案手续,部分基金未按合同复印,方法未向投资者披露新闻等行为是《私募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的 到目前为止,杭州证券监督局下令进行浪砂投资整改。

这次法院终审的是夹克贷款事件相关的督促等恶势力集团。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警察的调查结果,主办者义乌鲱宇等实质性统治者不是由工商股东法人陆某等代理,而是由其他人、企业或其他人代理。 “调查发现,有些高中毕业生涉世不深,通过58同城等求职网站进入该犯罪集团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 检察官说,对于通过58同城等求职网站进入犯罪集团,犯罪情节轻,认真悔改,亲自归还赃物的被告人,检察机关建议适用缓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8亿特大“套路贷”案放贷软件开发方背后相关浪淘沙投资,后者踩雷光大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