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0日下午,国美京东在北京举行百亿团购战术合同发布会,宣布将共同启动300亿元团购计划。 这是今年以来零售平台开始的最大规模的家电和费用电子领域的购买。

在会议上,荣耀中国区副总裁张克强说,国美作为光荣的战术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的疫情,对各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疫情期间的荣耀和与国美的合作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他进一步说,京东和国美作为国内顶尖的销售平台,有大量的交易数据和顾客新闻,双方的战术合作有极其丰富的在线和在线顾客图像,为实现c2b的个性化、逆向定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国美和京东的合作对企业品牌的迅速发展和产品开发有很大意义,国美有500多家体验型店铺,以“1+8+n”模式全面覆盖,提高顾客的场景化体验,在过去一年的荣耀和国美的战术合作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京东一直是光荣的重要伙伴,未来三方的战术合作也将逐渐扩大和深化。

这次,由国美京东共同举办的百亿团购战术合同发布会,在整个社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这不仅是光荣合作模式的提高,而且是整个通信领域迅速发展的强心剂,是整个家电领域强力合作的里程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张克强:国美京东合作对荣耀企业品牌快速发展和产品研发意义极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