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81字,读完约5分钟

“生活就像逆水行舟,不前进就后退”。 人生中没有人得天,没有人捂着手。 因为生活的方向决定了,人生的相遇,看起来是向后的,所以只有知道生活,能向前看,把握生活的方向,才能体验生命的美好。 女性也和男性一样,想要美好的人生。 那么,对女性来说,什么样的女性会有挂起的人生呢? 如果一个女人想拥有挂起的人生,就必须做到这一点。

第一,要有扎实的实力

二是抗压能力强。

第三,你必须学习“死亡敲门”

能做这个的女性很多,今天介绍的是《私募投资新时代》的作者郭佳莹。 短暂的对话,其精致的气质,整齐的语言都受到称赞,眼前明亮的是郭佳莹的身体充满狭义,不由得脑海中出现江湖侠女——郭襄,她的热情开朗,随和坦率的性格,明艳美丽的外表,与郭佳莹很相似 在对话中,郭襄的侠女风格无形中与郭佳莹重叠,勇气冲过江湖,决心过山河,说话的不是奇女,而是开派的宗师“郭女侠”。

“郭女侠”做了这么多年,要成为优秀的投资者,需要多维积累,如果不把积累的经验投入投资过程,就必须在投资行业闪耀,不断积累和支付。 他说这个过程永远是不可避免的。 “郭女侠”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说:“面巾厅不让男性皱眉。” 其实,在打开的背后,有一句在多次失败后暗自哭泣的悲伤话。 多次站在十字路口的迷茫中,不敢前进。 多次在飞机上俯视肚子,就能俯瞰在这个城市悄悄地袭来的孤独。 “开挂”决不是看起来的顺风,而是一次勇往直前! 幸运的是,她下了好几次车,有今天的传说,成为了小组的队长。

高考前夕,江湖“郭侠女”放弃了保送资格,从理科转到文科,参加了“跨境”的高考。 这一直受到老师和朋友们的反对,但她多次尝试,试图沿着这条路走到最后。 经过三个月的“浴血奋斗”,她最终询问了深圳市的文科高考冠军。 之后,我决定在国内本科毕业,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读mba。

从她的经验可以看出,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太容易改变,17、8岁就有几个人能改变文科,成为文科状的基础,在反对的声音中巩固自己,是意志力的体现。 在短时间内获得“跨境”高考冠军,是学习能力的体现。 这些都是过硬的实力。

人生有时像游戏一样,强者越强,弱者越弱,你的能力越强,技术越硬,只要有扎实的实力,在游戏中,就能合格,赢得最后的胜利。 所以,如果一个女性想挂掉的人生,从现在开始,就必须努力磨练自己,拥有过硬的实力。

从20岁以后的郭襄,走江湖,从北到南,从东到西,几乎踩中原,只为了心灵的执念,看到人类的痛苦,遭遇乱世,用剑走。 江湖“郭侠女”毕业后,单身去了纽约。 “纽约是世界金融中心,所以我从事金融工作。 我自然会去那里”。 经过几周,她在美国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做市商西敏证券,获得了难得的从业机会,从事中国项目ipo承销的事业。

当时,在中国2003年资本市场低谷,江湖“郭侠女”每天至少要接待10家中国民营公司的房子。 每隔一个月,她就会回到祖国,经过不同的城市,访问各地的公司。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留学生选择了放弃。 “但是我下了好几次车。 因为我知道金融才是我应该选择的人生之路。 我渴望那忙碌充实的生活。 西敏证券的每一天都是令人兴奋和有成就感的一天。 ”。 江湖“郭侠女”说。

三年后,只有28岁的江湖“郭侠女”从企业破例提拔为副总裁,她管理的项目占了企业投票部近一半的收入。 在很多人看来,是那一生都达不到的高度。 她没这么想。 我辞去了美国西敏证券副总裁的职务,从2008年开始成为了美国的驼背基金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执行伙伴。 卷心菜基金在华尔街投资银行领域工作了将近30年。 合作伙伴包括黑石、德克萨斯太平洋( 601099,应该是股票吧)集团( tpg )和贝恩资本。 最初江湖“郭侠女”主要负责管理投资中国项目的2亿美元基金,一年后提升为卡尔贝基金亚太地区的执行伙伴。 年,她埋头于国内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事业,她说:“中国才是世界中心,这里是世界金融快速发展的未来。”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觉得做不到的时候,回头看,只有自己意识到自己已经走了那么远了,再一次,你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有时,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只有你自己能决定,你能活得怎么样? 所以,一个女性相信,要拥有挂起的人生,就必须有很强的压力能力,不受任何困难的打击,自己总是步行,总是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情。

《阿甘正传》里写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不知道能得到什么”。 人生总是给你难以想象的惊喜,但我们要做的是“敲门”。 所以,一个女人想挂的人生,正因为知道想得到,才会付出,付出多次。 因为她们会提高自己的实力和魅力,这样的女性足够有潜力,能生活是幸福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郭佳莹为什么花名叫“郭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