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报道,新京报(记者雷燕超罗振宇实习生周思雅)于8月16日16点27分,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共有镇航桥村附近被警察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抓住现场。 视频的截图。

据现场逮捕录像显示,曾春亮在街上被10多名公安、武警控制,穿着黑色t恤。

到目前为止,搜索现场的约4000名警力被转移到山上,锁定了2万亩山林,每隔几分钟就有特警和公安车辆进入。 另外,警察出动无人机在山间喊道:“曾春亮,你被包围了,放弃抵抗,马上下山,自首了。”

新京报此前报道了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山共有镇厚坊村的扶贫村干部于8月13日死亡。 6天前,该镇山共有村的老年人夫妇及其孙子被锤子杀害,有2人死亡。

据当地警察透露,案件犯罪者高度被怀疑是厚坊村刑期届满释放者曾春亮,警察的通缉悬赏额从5万元提高到30万元。

曾春亮的老家位于乐安县山共有町厚坊村。 8月13日晚,新京报记者在现场,许多警力晚上在厚坊村周边进行地毯搜索,发现当地公安、武装警察、民兵等一千多人。 厚坊村一带位于当地山区,周围丛林茂盛,所以即使天黑,民兵也拿着竹棒和手电筒在村子周围搜索。

另外,据中国审判文件网报道,曾春亮因盗窃入狱两次,今年5月12日刚出狱。

左燕燕

校正李项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西乐安命案嫌犯逃亡8天后落网,现场画面:在街上被警察按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