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3字,读完约5分钟

“阻止饮食浪费”的指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应对,迎来了一系列实际措施。 有些饮食浪费是意识的问题,有些饮食浪费需要从技术手段中帮助优化。

美团宣布课程升级,减少饮食浪费后,再次通过技术手段升级“供应链”等服务,帮助商家正确进货,减少食材浪费。 从饮食到食材,美团帮助商户全部链接减少饮食浪费,降低价值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入。

天气会影响销售额的好几倍! 美团收银台数据有助于估算商户的库存量。

要开餐厅,正确的准备非常重要。 库存很少,卖不出去。 品种齐全,容易浪费卖剩下的食材。

连锁餐厅企业比格披萨的创始人赵志强介绍了商店的销售报价对商店的经营管理很重要。 这与准备多少食材有关。 风雨飘雪对商店的销售额有数倍的影响,商家想接受一点服务帮助商品的初步判定。

同样是坏天气,以前在离线店需要考虑雨天顾客会受到影响,但在销售收入更高的店,天气越坏,销售就越有可能爆炸,增加一倍。

为了让商家更准确地估计进货量,减少饮食食材的浪费,美团收银台( rms )升级“供应链”等功能,根据店过去的数据,根据天气状况预测当天的销售额,提高商家准备的正确性。

连锁店的“掌舵者”必须管理很多店,很难理解,预计各分店的销售额会变得更难,需要数据辅助。 据美团收银台产品市场负责人王东烽介绍,美团收银台可以综合分析店铺的天气数据和过去的经营数据,估计商户的准备量,减少餐饮食材的浪费。

另外,美团收银台实时确认商户手机库存,自动扣除库存,随时掌握食材的储备量,根据千元使用量模型估计食材产品的购买量,减少食材的浪费。 天津连锁企业品牌美玲拉面运营总监罗永治表示,采用美团收银台后,手机可以随时查看所有店的数据,估计第二天的准备量,降低热销菜卖不出去的风险,有效减少食材浪费。

美团采购驴,不要根据需要囤积和浪费食材,帮助商户更准确地估计准备量,此外美团旗下的餐饮供应链平台采购驴,提供“根据需要购买”的服务,餐饮业者在店里 在日采购模式下,不要比较有效地使用囤积品,帮助餐厅减少食材的浪费。

刘记兄弟龙虾是南京的龙虾老字号,开业已经11年了。 现在刘记在全国有40多家连锁店,南京有14家店,遍布城市各地。 刘记兄弟龙虾仙鹤店的陆聪耀告诉记者,店流动价格的真正头脑是购买食材,除了龙虾由刘记统一配送以外,其他主要的辅助材料都要自己处理。 疫情期间店里的人流很难预测。 购买过多的食材会导致储备变质,反而会造成损失,损失少意味着会增加收入。 因此,进货需要更大的灵活性。

过去一年多来,陆聪模的龙虾料理店一直在协助美团餐饮供应链平台的驴进货。 驴的采购是面向餐饮店发售的一站式食材采购渠道,餐厅可以用手机选择食材,直接结算订单,第二天送货上门。 更重要的是,商户能尽快采购和购买驴,灵活掌握购买量,对陆聪耀来说,可以避免施加囤积的压力。

陆聪耀发现,食材的量、消费金额,可以用驴的购买模式用手机清楚账目,商店食材的购买和消费状况一目了然。 对他们这样规模的店来说,可以非常明确地管理和控制食材的消费,价格很快就会被管理,将购买的浪费降到最低。

从吃饭到食材! 美团全链接减少饮食浪费,增加商户收入

前几天,美团宣布升级课程,在食品水平上减少对客户、商家的饮食浪费。 例如,增加个人料理和小份料理的课程,或进一步补充整个场景,使课程的排名更细致。

根据美团平台的不完全统计,客户使用套餐的打包率比一点饮食的打包率低15-20%,商家根据店铺过去客户的支出状况给出的科学组合,在防止该产品形态浪费方面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饮食领域已经有很多商家开始使用套餐,积极响应阻止饮食浪费的呼吁。 例如,北京香守·花胶鸡海鲜锅,通过细分参加者开展真人实验,课程组合使顾客吃饱,符合饮食健康的合理组合。

拥有10年美团录用体验的资深客人蒋先生说,美团推出的这些课程很有魅力,团购课程的品种也很多样,包括两个商家的特色菜和招牌菜。

小菜和套餐防止浪费,提高了商家的利益。 例如,北京知名点心企业品牌味噌汤今年推出了九块蛋糕。 一个蛋糕有九种不同的味道。 这样,客人花同样的钱,可以吃到越来越多味道的蛋糕。 我不会浪费的。 数据显示,在过去四个月里,这一措施使许多产品的销售量明显上升,有些受欢迎产品的销售量达到了60%。

美团是从饮食到食材,减少饮食浪费的一套“组合拳”,既能满足顾客,又能有效帮助商家降低本插件,“消除饮食浪费”,真的从口号落到了当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数据预估备货量,美团收银帮商家减少食材浪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