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2日,云家进入英雄城武汉,探讨九州通( 600998,株吧)成功疫情的奥秘。 在活动会场,嘉宾就“如何继续进行协同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九州通集团新闻部部长毛军就本公司的协同创新经验进行了分享。

“2008年,会长提出了战术方向。 我们的技术必须以公司的业务和管理诉求为中心制定工作和目标,一定要牢固树立业务和管理服务的思想。 那样的话,我们的技术就值得进步和迅速的发展。 ”。 毛军以这样的观点作为发言的开头,显示了集团整体数字化合作的初衷。

以服务业务和管理的战术需求为中心,九州通于2009年与云家合作构建了i9移动业务平台。

关于云家九州通在日常业务流动中的应用,毛军谈了一个真实的场景:九州通业务迅速发展到全国,各地的子企业又有了自己的协同和管理方法,这样给集团的统一管理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九州通上线云之家后,将各erp统一为一个平台。 通过基础资料等的管理,通过业务数据,保证企业间互联网发生故障时业务的持续进展,大幅提高组织间管理和业务合作效率。

疫情期间,九州通与云家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合作:武汉关闭后,为了积极应对疫情,云家克服了九州通比较有效远程办公的重大挑战,健康卡、智能门户、网上会议和erp等

在与云之家合作的初期,毛军提出了无论在哪里,随时让员工移动的手段和组织的合作。 然后,当这个构想初步落地成为现实时,九州通与云之家进行了生态链的交流,将这种流畅的信息表达方法扩展到了整个公司的上下游。

关于云之家

根据研究机构idc的历史数据,云家连续两年位居大中型公司市场第一,连续两年在公司saas协同市场排名第一,模板顾客如碧桂园集团、九州通集团、温氏集团、兵装集团等各行业的 云之家以用户创造价值为产品快速发展的起点,为公司客户构建,以融合、安全、开放、一体化为核心特征,与erp无缝集成的新一代智能合作云是公司的数字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九州通毛军,云之家助力九州通持续协同革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