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0字,读完约3分钟

月3日,红波姐姐万茜的海报在网络之间变红了。 海报上,班吉一个人装饰两角,一只手拿着牛奶“干杯”,在“随风摇浪的姐姐”迎来团夜的瞬间,成千上万的微博粉丝受到了关注。

这次的“干杯”,是班吉代言的两个企业品牌,是优秀鸡胸肉和金典牛奶的跨界联合,他们共同组成了“典型青年”联盟,发表了“有机有型”的新生活主张。 然后,在EC平台和社交媒体的网站上开始共同活动,推出联名“新机瓶”,将“跨境”直接引入深水区。

据说从9月3日开始,优形和金典开始了各方面企业品牌的联动。 在电商渠道上,两个企业品牌不仅促进了强有力的共同销售,还通过彼此的优惠体系,将大量“典型青年”主题的赠品回馈给了共同的客户。 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双方共同发起了大规模的主题测试活动,以在线对话的形式帮助网民找到自己的“典型青年”标签。 产品方面,双方突破脑洞,制作联名的新产品,用特殊装置瓶将牛奶和鸡胸肉首次一体化。

“我们跨境的是多方位,一个是高质量的乳蛋白,一个是高质量的肉蛋白,一个是中国乳业的巨头,一个是鸡肉食品的头部企业,我们相似而互补。 ”优形鸡胸肉企业品牌负责人表示,两种产品都有天然的匹配度,食用场景也高度一致,联合营销可以发挥1+1大于2的营销效果。

“无论是有风格的身体还是有机的生活,都体现了人们更高品质的追求”金典企业品牌负责人说,双方在同一时间段选择万茜作为企业品牌合作伙伴,也是金典和优秀企业品牌价值观中的统一。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金典和优秀企业品牌的联动与许多异业合作明显不同:合作维度越来越多,不仅合作度更深,投入资源也更大,为其他跨境营销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我们知道这次企业品牌联动的开始时间也非常值得推敲,正好也明确了支持“跟风打浪的姐姐”最后一集“团夜”前一天决定的班吉的意思。

今年6月,《随风破浪的姐姐》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以无法阻止的收视率和话题数据迅速成为“现象级综艺”,点燃了一整个夏天,班吉无疑是这个节目中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艺人迅速受到欢迎,当然引起各大企业品牌的橄榄枝,金典和优美在第一时间关注万茜,同时与企业品牌迅速合作。

“典型的代表着青年们的个性、多面性、可能性,可以不忍耐别人,也可以不委屈自己。 会演戏,会唱歌,会跳舞……典型的青年值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 优秀企业品牌的负责人说,不管后续综艺的热度是否会减弱,“典型青年”的理念都会长期被宣传,成为今年夏天镌刻在企业品牌上的印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形×金典跨界联欢,“典形青年”助力万茜成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