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9月9日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9月7日在希腊最大的难民营希腊莱斯沃斯岛的莫里亚难民营再次流行。 现在难民营里有17人被诊断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当地时间9月8日傍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机构( eody )宣布,过去24小时365日在希腊追加了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5例来自海外。 目前,全国累计确诊11832例,累计死亡290例。

希腊移民和避难部根据9月2日发表的软文公告,在莫利亚难民营出现了最初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公布,来自索马里的40岁男性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该男子于7月中旬得到政府批准作为难民离开营地去雅典,但由于无法在雅典定居,最近自愿返回了莫里亚营。 男性从哪里感染病毒还不清楚。 希腊公民保护部、移民和避难部共同决定封锁莫利亚难民营14天。

另外,英国政府决定将游客从希腊莱斯沃斯岛、蒂诺斯岛、塞利福斯岛、密克罗诺斯岛、克里特岛、桑托里尼岛和扎金索斯岛隔离14天。 这个决定从9月9日开始生效。

除了英国政府,荷兰政府9月8日也宣布将希腊全境岛屿列入橙色目的地名单。 也就是说,政府建议民众只要不需要旅行,就要慎重地去这些目的地。 然后,荷兰政府要求从希腊岛上结束假期回国的市民自我隔离10天。 (蔡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希腊最大难民营再度暴发新冠疫情 已有17人确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