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据美国全国广播企业( nbc ) 9月13日报道,中新网在美国西部地区持续发生山火,截至当地时间12日,火灾造成至少33人死亡,数十人失踪,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数万人因山火避难

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俄勒冈州一名官员警告说这是“大规模死亡事件”。

加利福尼亚州正在经历历史上最严重的山火季节,火灾也蔓延到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 图为当地时间9日,美国旧金山湾区烟雾弥漫空。

俄勒冈州紧急管理主任安德鲁·菲尔普斯11日晚表示,“会有很多人死亡。 由于没有早期警报,人们可能很难从家里避难到达安全的地方。 ”。

据报道,俄勒冈州山火造成数人死亡,现在该州死亡人数达到10人。 在加利福尼亚州,自上个月以来,火灾烧毁了320万英亩以上的土地,约4000栋建筑物被破坏,截止到12日,因山火死亡的人达到了22人。

在华盛顿州,一岁的男孩死于山火。 华盛顿州州长简·格雷斯说:“这不是上帝的旨意。” "这一切发生是因为我们改变了气候. "

因斯利说,华盛顿州过去五天烧毁的土地面积相当于该州年以来第二严重的火灾季节的过火面积。

另外,很多被迫避难的美国西海岸人正在寻找在山火中失去的朋友。 对于没有避难的美国人来说,他们也受到停电和空气体污染的影响。

据报道,由于许多地区山火持续蔓延,有些地区上天空被染成橙色,当地人担心火灾烟雾导致的恶化空气体会对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面临着26年来最严重的烟雾。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12日下午说,美国必须面对气候变化的挑战,以降低未来灾害的可能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国山火肆虐已致33人死 洛杉矶遇26年来最严重雾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