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三财经9月17日新闻报道,昨天晚上,刘涛丈夫王珂根据媒体的报道,投资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损失了12亿美元。

王珂说自己破产了,从那以后,在新年和节日用营销号码宣布破产,谣言说自己再次破产了。 “我十几年前破产了。 乐视被挖掘出来了空其实在营销号码的复印件中,每年过春节到暑假结束都破产了。 然后,在进入金银九十一销售节之前,家人的庆祝日就到了。 是该离婚的时候了”。

另外,王珂全文表达了妻子刘涛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刘涛不表达自己也不需要向谁道歉。

今天,王珂又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律师声明,“王珂投资比特币失败,半年损失12亿美元”等不真实的发言严重损害了王珂的名誉。 另外,给王珂的家人、朋友带来严重的干涉和伤害,要求相关客户和新媒体立即删除王珂涉嫌侵犯名誉的复印件,发现的复印件依法开始诉讼的追责程序,决不姑息。 ?

本文首次在微信公共平台上发表:三言财经。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刘涛丈夫王珂回应比特币亏12亿:十几年前被破产,乐视掏空再被破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