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经纬顾客方面于9月24日正式发行了电5只战术销售蚂蚁新股的基金,引起了市场方面的关注。 相对于蚂蚁10%新股计划的配合,投资者吐槽的比例过低。 记者从基金企业的人那里得知,根据现在的监督管理要求,10%已经是基金投资单股的最高配置额。

阿里数字金融总裁黄浩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也以越来越多为目标,证券法的规定是最多可以投票10%的蚂蚁份额。 蚂蚁集团拿出了重要的战术销售资源,真的挤出来了,所以希望和我们一起成长的所有普通客户都能分享越来越多的事情。 ”。

实际上,对蚂蚁集团这样的顶级“独角兽”来说,ipo的募捐完全不难,根据市场预测,蚂蚁连新股都卖不出去。 这次蚂蚁拿出新股,一气之下与5家基金企业合作进行战术销售,几乎以0的门槛购买。 很明显,蚂蚁集团希望以基金的形式向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分享投资机会。

此外,据接近监管的相关人士透露,蚂蚁集团为了多点销售框架多次争夺监管,希望给不满足科学创板门槛的普通客户更多的机会。 “很遗憾,10%的这项规定没能突破死活。 ”。

到目前为止,网上新投资是个人投资科创板股的首要方法,这需要股票账户50万元的资产,有两年的交易经验,门槛很高。 即使满足条件,实际上签字率也很低。 根据wind数据,过去10年发行新股的所有网上新中标率仅为0.045%。 根据分析,这次蚂蚁a股的发售引起了全市场的关注,降到了新中签字率以下。

除蚂蚁新股的10%以外,基金的剩馀90%由各基金经理投入不同的资产目标。 消息人士分析说:“如果5家公司都派遣明星经理操作棋盘,与蚂蚁这样的明星独角兽合作,就能以大致的比率给出全身解数,不会破坏自己的招牌。” (中新经纬app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战配基金配10%蚂蚁新股太低?基金企业:已是目前可投顶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