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8日报道,老马美印太司令部于9月25日宣布,美国海军“里根”( uss ronald reagan )航母打击群的海军编队、美国空军、海军陆战队、陆军派遣的1万1000多名官兵和100架飞机在菲律宾海

美国海军“里根”航空母舰打击群9月25日在菲律宾海完成了“强盾”

据美联社报道,美印太司令部追踪并定位了海军“里根”( uss ronald reagan )航母打击群在演习中出现在不同地区的目标,引起了海空联合打击。 打击群在此期间发射了几次多平台导弹,提高美国尖端部署部队综合反应能力的海军“安条克”( uss antietam )导弹巡洋舰在演习中发射了“斧头”巡航导弹,在对岸发动了攻击。 “里根”号航空母舰的舰载机和其他作战舰艇和空军飞机实弹射击“柯蒂斯”号( uss curts )退役护卫舰的目标舰,击沉。

“里根”航母打击群指挥官维科夫( george m. wikoff )少将对此表示:“高端联合演习显示了我们迅速部署准备、机动、致命部队的能力,能够以压倒性的作战能力应对当地发生的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态。”

“里根”号航母指挥官汉尼芬上校说:““加强盾牌”演习表明了我们国家对西太平洋( 601099,股票吧)地区和我们地区盟友的坚定承诺。”“里根”号航母是我们的陆军、海军陆战队、/ [/]

“强盾”联合演习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进行一次,今年是第八次演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媒:美军印太司令部在菲律宾海完成坚强盾牌军演 里根号航母战斗群挂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080.html